www.nvquge.com
主角叫【心梦】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棋王
    异界棋王txt
    [异界棋王/作者/猎日者]他在网络上是呼风唤雨的棋王,但是在一次网上对弈的时候被对手陷害思维永远得留在了网络世界,可是他却受到了另外一个世界神明的召唤,以全新的身份来到另外一个世界。这个一个剑与魔法的世界,他有的是只是残缺的半副象棋,几个棋子。于是你拔剑我出车你冲锋我跳马你杀人我跑路在这个…
  • 迴梦纪
    心梦安东尼斯《迴梦纪》
    “原来,我过去所坚信的世界不是真实的世界,只是地球人为了隐藏自己所设的虚假映像”这是辛桭此刻最想说的话,而现在的他无法做到将所知真相告诉那些还处在蒙骗状态下的人类,因为他已经离那个虚设的世界越来越远.————————————————《迴梦纪》群聊号:575993575(人数有限,位置留给最…
  • 无边落木萧萧下之契约婚姻
    男主女主是黄灵耀,王天昊,张佩欣的小说是什么
    生长于山野之间的萧落木为了救青梅竹马的师兄不得已答应师傅的条件去帝都与他选定的男子结婚,可那男子却有了关系稳定且非她不娶的恋人,萧落木该何去何从。...
  • 惊世妖娆:异女傲苍穹
    柳心梦夏灵儿《惊世妖娆:异女傲苍穹》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完结文)一朝醒来,她竟来到了一个以贩卖人口为生的古村,虽然农活不会做,做饭洗衣更不行,却仍是被人当作奴隶来使唤;更有甚者,居然还把她当作妖怪,想要烧死?!某女怒了!她不过就是有个异于常人的能力,想要打打酱油,混混日子,真的那么难吗?!殊不知…
  • 精灵梦叶罗丽之命中注定
    希梦心梦《精灵梦叶罗丽之命中注定》
    她,仙境最强者,仙境公主,年少时满族被灭,遍体鳞伤的她倒在地上,还不断被仇人追杀,直到遇见了他,让她有充满了希望.后来,她封印了自己的法力,......
  • 仙道幻世
  • 判神者
    判神者 小说
    作者:残酷小蛛蛛作品相关部分设定一个现代的少年梦心蓝因为一次偶然的事故,被一个漂泊了千年的灵魂进入了身体。进而代替了他!三年来,那个灵魂做出了不少梦心蓝一辈子都没有办法遇到的事。三年后,梦心蓝的灵魂终于重新控制了他的身体,可是很多事已经无法挽回。在这样的一个路口,梦心蓝做出了决定!为了对义…
  • 穿越之与妖为伴
    妖后与穿越
    如梦是无父无母苦菜花一棵,幼时,每晚都会有一只白狗出现在自己的梦里,长大后,自己竟由自己的胎记玉兰花穿越到妖精堆里。前有千年等侯的白狗,后有蛇王的深情款款,还有各种妖精不断扑来......如梦真的很无奈,娘的,姐才十四岁,你们这些千年老妖精时时围着自己干什么?你们好意思对一花骨朵下口吗?
  • 吃光海洋
    陈剑心梦《吃光海洋》
    远洋渔船饕餮号在厄瓜多尔加拉帕戈斯保护区遇袭,实习船员心梦在拼命抵抗中,碰到儿时的玩伴好同学护洋。“再这样下去,海洋就要被吃光了!”一段关于保护海洋和渔业资源的新篇章,就此起起航。
  • 地心星域
    地心星域--星域守望者
    有人说,三维时空的幻想是存在在高维度时空的实体。如此,幻想的人越多,那高维空间的实体便越‘真实’,以至于反来影响我们的世界。信仰具象化的产物,就是神。当世界最后一个幻想的人死去,失去载体的灵魂去往更高维度,与此同时高维度的实体也便灰飞烟灭。可是,大人的幻想被称作信仰,小孩的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