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志微】的小说是什么?
  • 综影视:秋风映月
    志微木小云《综影视:秋风映月》
    一书一世界,为了平息读者怨气,系统馒头绑定映月前往书中将各种be结局达成he大团圆。1.《异物志》心狠手辣志微vs气质美人木小云。可甜可颜映......
  • 木叶:开着全图挂近战?
    小说《木叶:开着全图挂近战?》TXT下载
    拥有白眼这种全图挂?日向一族为啥总想着去近战?苟在后面K头他不香么?只要发育起来,站撸都不是问题!
  • 穿越的
    穿越的小说漫画
    有了灵感,写本小说,可能不会定时更新的,但绝对会写下去
  • 火影之虫鸣
    小说《火影之虫鸣》TXT下载
    穿越成为油女家次子,双胞胎哥哥是油女志乃。本文主角不知道剧情,不喜勿入!!!!!!!!!!!!!!!!(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火影]木叶之神通无敌
    [火影]木叶之神通无敌
    起点VIP20211206完结 5.49万总推荐 穿越火影世界,成为了宇智波止水的弟弟。 因看不惯家族无脑的骚操作,于是在族会上狂笑怒喝。 “我笑诸位无谋,我笑族长弱智,宇智波必将埋葬于诸位之手。” 霎时间,满座皆惊。 从这日开启,忍界历史的车轮开始变向。 富岳、鼬、止水等一个个宇智波在青…
  • 火影之旗木劫
    火影之旗木劫小说
    我从峡谷之巅而来,时光将我复活,带着伙伴们的嘱托和期待。这是一场兄弟之间的友谊——卡卡西,哥会给你找个女盆友。这是瓦格兰大陆和火影世界的碰撞。星河急涌vs螺旋丸怒涛之啸vs水遁大瀑布之术影分身奥义VS飞雷神之术成就,是在斑承认最强之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旗木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木叶之神通无敌
    赘婿女主唐若雪
    穿越火影世界,成为了宇智波止水的弟弟。因看不惯家族无脑的骚操作,于是在族会上狂笑怒喝。“我笑诸位无谋,我笑族长弱智,宇智波必将埋葬于诸位之手。”霎时间,满座皆惊。从这日开启,忍界历史的车轮开始变向。富岳、鼬、止水等一个个宇智波在青空的感化下认清木叶高层的面目。现在剧情已经到开除团藏村籍,逼…
  • 木叶之神通无敌秦空
    宇智波志微《木叶之神通无敌秦空》
    木叶之神通无敌秦空(全文免费阅读)
  • 木叶之体内一只哥斯拉
    木叶之体内一只哥斯拉
    起点中文vip20220517完结 穿越到火影,不知火玄逸发现自己体内有一只可怕无比的哥斯拉。 你是无尾尾兽,查克拉多到惊人?巧了,我也是。 你会尾兽外衣?我没有尾兽外衣,不过我倒是有哥斯拉外衣。 尾兽玉很恐怖,一发下去就能摧毁一座山?嘶,吓得玄逸赶紧开大。 “核遁·原子吐息!” “红莲·…
  • 木叶之体内一只哥斯拉
    叶之体内一只哥斯拉
    穿越到火影,不知火玄逸发现自己体内有一只可怕无比的哥斯拉。你是无尾尾兽,查克拉多到惊人?巧了,我也是。你会尾兽外衣?我没有尾兽外衣,不过我倒是有哥斯拉外衣。尾兽玉很恐怖,一发下去就能摧毁一座山?嘶,吓得玄逸赶紧开大。“核遁·原子吐息!”“红莲·核遁·闪光原子吐息!!”当玄逸化为红莲形态的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