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志辉】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虫鸣
    小说《火影之虫鸣》TXT下载
    穿越成为油女家次子,双胞胎哥哥是油女志乃。本文主角不知道剧情,不喜勿入!!!!!!!!!!!!!!!!(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猫耳洞里的岁月
    岁月洞的小说
    本书通过选取对越反击战的一个场景,通过回忆和各种事例叠加的方式,表现战争的残酷,人性的可爱。突出反映对于和平的追求。
  • 职场风云:22岁美女上司
    职场风云我和26岁美女上司
    屌丝男张志辉遭遇网络情缘,稀里糊涂的和网友去开房。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遭遇的这个美女网友竟然是自己的未来上司。倒霉男人张志辉差阳错地爱上了这位火辣感性的美女上司,借助着和美女上司的暧昧关系走出属于自己的职场升迁。
  • 开局就和老婆离婚
    开局就和老pó离婚
    【反套路战神女婿】昔日战神沦为人人唾弃的上门女婿,老婆冷眼瞧不起,岳母指着他的鼻子骂废物! 你以为他会亮出实力换取老婆真心? 成为老婆和全家的舔狗? 不,他当场离婚另娶了
  • 蜜糖儿
    蜜糖儿
    作者:岑凯伦第1章宁太太每年生产一次。三个都是儿子。但宁太太渴望的,却是个标致的女儿。她不甘心,也不服气;但是,又怕被人说中生了四只台脚子,凑足四个打麻将。她停了五个年头再度怀孕,三个月就做扫描,但孩子挺不合作,每次抱住睡,一直到七个月,仍然看不到是男是女。“凭你自己的经验,有没有发觉这一…
  • 穿越雪豹之守护我的意难平
    萧静刘志辉《穿越雪豹之守护我的意难平》
    之前写过一部雪豹和原著相似太多了,现在又开始写了我要以一个旁观者守护我的意难平,不喜忽喷。一个是穿越者一个是重生者,若是一切可以改变我要守护......
  • 重生之雪豹军魂
    重生之雪豹军魂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喜欢看抗日战争片,但是她从来没有想过来到这样的时代啊!这个时代太可怕,不适合她这样娇娇嫩嫩的女生啊!什么,她居然还有金手指,嘿嘿,这个好,这个妙,不但不用害怕,还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共和国的旗子上,也能有她的一份贡献,算不算牛啊!好,打鬼子走起,坑日走起,各种破坏走起!分享书籍《重…
  • 忍界:从木叶开始的虫姬
    忍界从木叶开始的虫姬
    你真的知道虫群的恐怖吗?蚂蚁能举起自身体重五十倍的重物,同比例放大至50公斤的成人体重,能轻易举起2500公斤重物,是名副其实的大力士。蜻蜓则是飞行界的王者,急飞急停,悬停倒飞,等等动作都能轻易做出,比之人类的飞行器,先进了不止一个世代。更不用说喷射某些毒液、酸液乃至能够爆炸的等等神奇昆虫…
  • 忍界:从木叶开始的虫姬
    忍界:从木叶开始的虫姬
    地球上真正的霸主是谁?自诩为万物之灵的人类?但当蜜蜂不再采蜜,人类的文明就会走向终结。或许有一天外星人来临,他们不一定会研究人类的社会,但绝对会研究昆虫的社会。这种小东西遍布着世界各个角落,有着加起来比其他生物种类更多的数量。其一举一动,都影响着世界生态的平衡与繁荣。身为油女一族的虫使,美…
  • 鉴宝宗师林一孟蓉蓉
    叶蓉全文一
    惊才艳艳的少年林一横空出世,鬼手丹青惊天下,鉴宝本领旷九州,他一路走来,有恩必报,有仇不饶,凭借一身本领,步步为营,走上人生巅峰,成为当之无愧的鉴宝宗师。913625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