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念秋】的小说是什么?
  • 何处东风留香驻
    何处东风留香驻
    《何处东风留香驻》完结 作者:沈五 风继续吹在我的身上,博康的怀里,猛然也让我安心起来,我贴近博康,反复思量着博康的话,突然想起一个词:“醍醐灌顶。” “博康,何为情?”我再次发问。 “瑾琅怒博康而博康悲喜交加时。”博康顽皮一句笑话,我笑了出来,博康诡辩,之于我,情便是忽然想通了博康一往…
  • 何处东风留香驻
    小说《何处东风留香驻》TXT下载
    苏念秋,打出生就是庶出之女,自幼便无人怜惜,挣扎着活到了五岁,母亲却因为被乱棍打死,使她一夜之间成了孤儿。被买入青楼,被迷惑,被,命运无常反复,总听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可是她怎么总是在倒霉的一边,就是趟不过命运这条河。凤栖梧,京城第一少,买下苏念秋的初夜后两人就有了一个女儿,看着刚烈…
  • 玉汝于成
    玉汝于成
    讲述了粤绣传人辛念秋和陈冬来艰苦创业,锐意创新,最终成就一番事业的故事。他们就像平原上冒出的小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与大自然抗争着,更多的时候,他们选择拥抱大自然。拥抱雷电、风雨,拥抱干旱、折损。他们扎根在土地上,嬉笑怒骂渐渐平静,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如果真要评价他们,那五个字,大抵形容得过:…
  • 流年书
    流年书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掌心中,数不尽纠缠的曲线。
  • 君临天下之重生
    君临天下之重生
    [穿越重生]《君临天下之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两袖(连城VIP2020.5完结) 内容简介 【主1,强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太子李少华,收养了从另一个时空穿越而来的霖。当霖还是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儿时,他也只不过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小王爷。当霖长成了十八九岁的美少年,他却成了权…
  • 一念情深:先生轻点爱
    小说《一念情深:先生轻点爱》TXT百度云
    一场蓄意,沈念秋被推到了宋祁深的床上,醒来后,她成了他的未婚妻,在沈念秋最美好的年华中,宋祁深为他披上了婚纱,成了洛城最令人艳羡瞩目的女人,当有一天,沈念秋狼狈的用衣物遮挡自己摇摇欲坠的身体时,她才明白,艳羡瞩目才是宋祁深报复她的方式。再次相遇,她正落魄于酒吧当领舞,他如高高在上的王者一样…
  • 王一博:最耀眼的你
    柳念秋王一博《王一博:最耀眼的你》
    [已完结]如此耀眼的你,让身后的人,无法追逐。—柳念秋(金所炫饰)如此耀眼的你,让身前的人,不敢回头。—王一博(王一博饰)王一博X原创女主本......
  • 嫡妻崛起
    嫡妻不崛起
    还记得出嫁那天,杜鹃花开,那人站在门口,轻轻对我说念秋,为你我衣冠楚楚了犹记得樱花树下,落英缤纷,那人手弹七弦琴,抬眸,笑的犹如白狐般优雅,又如火狐般狡诈凤求凰你若听进去了,你便是归我了尚记得漫天风雪,墨色锦衣,那人把暖炉送至我手中,说道念秋,忘记他,我可以给你温暖,永远的温暖忠犬系的老公…
  • 嫡妻崛起
    嫡妻崛起
    书名:嫡妻崛起 作者:纳兰烙烙 还记得出嫁那天,杜鹃花开,那人站在门口,轻轻对我说念秋,为你我衣冠楚楚了 犹记得樱花树下,落英缤纷,那人手弹七弦琴,抬眸,笑的犹如白狐般优雅,又如火狐般狡诈凤求凰你若听进去了,你便是归我了 尚记得漫天风雪,墨色锦衣,那人把暖炉送至我手中,说道念秋,忘记他…
  • 独宠侧君
    男主女主是夏烨,诗青,王君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穿越,女尊,一对一,宠文。类似种田文形式,讲诉细水长流的爱情,略穿插一些情爱之外的因素以满足剧情需要。春华秋碧,潇潇暮雨,天涯看尽,只共你,品相思无垠,笑对你,以万千风情。——题记。为方便,有个群扣:58651823(五八六五一八二三)敲门砖:你喜欢的文中人物。想和俺近距离接触的,加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