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念霜】的小说是什么?
  • 神道之门
    神道之门
    《神道之门》完结 作者:云雾茶 书籍介绍: 乘血月而生;伴风云而在。神秘少年经历无穷的波折,品尝人间的百味,感悟天地间律动之后,卷入到一个惊天阴谋之中,是战?是退?情爱与悯世之间,流落几多血泪 辗转几大空间,跨越多种束缚。易天行,不经意中演绎着人间界到神之境的传说,是惊鸿一瞥,还是搅…
  • 神道之门
    小说《神道之门》TXT下载
    乘血月而生;伴风云而在。神秘少年经历无穷的波折,品尝人间的百味,感悟天地间律动之后,卷入到一个惊天阴谋之中,是战?是退?情爱与悯世之间,流落几多血泪辗转几大空间,跨越多种束缚。易天行,不经意中演绎着人间界到神之境的传说,是惊鸿一瞥,还是搅动空间?
  • 万界称尊
    万界称尊
    “生入轮回山,永堕轮回狱”一句流传于无色天界的古老传说。“轮回一出,天地失色”一枚安放与轮回古山的轮回古珠。无数年时光转瞬即逝,终于在某一天,一道身影悄然闪过。他就是,修罗道祖!沈冰河!
  • 穿成狗血虐文女配我反虐了男主
    穿成gǒu血nuè文女配我反nuè了男主
    晋江VIP20220908完结 总书评数:1079当前被收藏数:1674 楚衔枝是晋朝皇太女,生来尊贵无匹,绫罗绸缎里养大,掷金击果的富贵。裴既明却是小国太子。谪仙之姿,清冽如寒潭。 十八那年国破,骄横恣意的皇太女一席黑甲率大军屠尽王城,却独留他一命抓他回大晋。 他耻恨交加。 太女艳绝天下…
  • 镜水云梦
    梦100 水镜
    爱情的背叛她意外穿越。她被迫与宰相府公子成婚,她曾试图逃离最终都徒劳无功,只好接受命运的安排,却不想成婚当晚两家遭到了屠杀,娘亲临终前告诉了她缘由,一切起因都只为了一把钥匙。为了躲避那不必要的追杀她开始女扮男装。为了能够和他在一起,她宁愿将钥匙交出,可是江湖中人能够放过她吗?仇恨,爱情她该…
  • 仙尊洪福齐天
    仙尊洪福齐天
    晋江VIP2018051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086 明明是王妃,却被侧室一杯毒酒,了却生命。谁知一朝醒来,自己竟穿越到了异世大陆!不仅穿越到了修真大陆,还成了仙尊墨夙的道侣,木清晚原以为自己能够一世无忧,却被告知自己是个五脉绝断不能修炼,而且还是为了美色强行嫁进正道的妖女。 木清晚: …
  • vocaloid的危机
    佚名的小说危机
    图上的字才是书名不定期更文但是不会弃文本书交流群QQ号:949221664
  • 舞长空之女,舞念霜
    舞长空天霜剑
    (原创女主x原创男主)她,是舞长空之女,乃是四生武魂的超级天才,史莱克内院的高材生,偶遇舞长空后与其相认。他,是三眼金猊王秋儿的后代,一只特......
  • 系统之我在后宫当圣母
    系统之我在后宫当圣mǔ
    晋江VIP20194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96 作为一个十八线的小演员,陶清月没有什么雄心壮志,只想着能演演戏赚赚钱,衣食无忧。 有时候人倒霉到了极点,睡觉都能穿越。 穿越就穿越吧,还穿越到吃人不吐骨头的后宫,后宫也可以接受,可是带着一个圣母系统是怎么回事。 系统:叮 目标人物:林贵人 …
  • 宿雨错落桃花渡
    圣魔封天诀
    爱情,在八年之前便已碾灭成灰。他——是经历血雨腥风之后独饮孤独烟火亦不会偶感寂寞的漂泊过客,是一方安宁居中以时光为牵连常相思兮长相忆的淡薄隐者。他,习惯了落寞。而爱情,在八年之后又是否可以完好?她——是背负血海深仇单纯而又鲁莽的小丫头,是本该悬壶济世却执掌杀人之剑的复仇者。而她,当如一只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