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恕儿】的小说是什么?
  • 列国浮沉
    列国小说下载
    卫王:“听说绝世高手,不能借刀杀人?笑话。”赵王:“听说王图霸业,不能胜之不武?幼稚。”周帝:“孤偏要在尔虞我诈中诗情画意,偏要在勾心斗角里行侠仗义!虽说,人无完人,完人不是人,但是,有谁敢说孤不是人?”读者:“(激动)权谋!商战!列国总裁手把手教你如何俘获美人心!”作者:“(佛系)帝王传…
  • 浮生念作者:回乡路(潇湘书院2014.01.21完结)
    恕儿白鸣轩《浮生念作者:回乡路(潇湘书院2014.01.21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浮生念文》作者:回乡路内容介绍:六年前他亲手将龙珠置于她的体内,注定了她一生劫。白驹过隙,日月穿梭,彼时他种下那样的因,此时却无力承受这样的果。若我用尽此生,可否化开你颦蹙的双眉,再见你笑颜如花。她是一国公主,身系天…
  • 首相私宠:娇妻快到怀里来
    国民老公太专横全本
    三年前,茶晓晓莫名其妙怀上孩子,生下儿子后却突然被抱走。三年后,他用防弹车载她回府,原因只是不想让孩子没有母亲。他是一国首相权力滔天,掌控一切,却在第一次与她相处就犯了难。元穆擎皱眉,瞥向钻进他被子里的女人:“你干什么?”茶晓晓一脸呆萌,不明所以:“我干什么,我什么也没干啊!”元穆擎黑了脸…
  • 宠妻上瘾:首席老公太腹黑
    腹黑首席太宠妻
    小说宠妻上瘾:首席老公太腹黑简介:三年前,茶晓晓莫名其妙怀上孩子,生下儿子后却突然被抱走。三年后,他用防弹车载她回府,原因只是不想让孩子没有母亲。他是一国首相权力滔天,掌控一切,却在第一次与她相处就犯了难。元穆擎皱眉,瞥向钻进他被子里的女人:“你干什么?”茶晓晓一脸呆萌,不明所以:“我干什…
  • 衣品侯夫人
    紫衣侯和白衣人
    随父肆意游历大江南北的她,父亲被害身亡,亲族意欲图财害命,她果断带着万贯家财金蝉脱壳。光鲜亮丽的郡公府,一遭背上谋逆大罪,全家被斩,死里逃生的他曾被家族厌弃、谋害,他洒脱的闯荡江湖,有钱有自由潇洒随意。两个阴差阳错有过婚约的已“亡”人意外相遇、相护、相知,一起报仇、一起赚钱。报仇是他的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