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惠儿】的小说是什么?
  • 大秦帝国之惠夫人
    类似大秦帝国惠夫人的小说
    温柔苦命的失婚老女人重生到战国时期的秦国,带着系统平台,种田生子的故事,本来以为这辈子就是种田流,没想到男人是一国之君。
  • 桃城月矢
    男主女主是惠儿,华岩,锦红的小说是什么
    一枚玉佩引出二十年前的秘密,天朝的惠婷公主带着神秘的玉佩嫁入月氏国,所有人都各怀心思,风云暗涌,月氏国到底有什么秘密?美得不可方物的惠儿可是天上之人?华岩深恋于她,却又以众生之责将她推开;戈崖痴情于她,因害怕失去,疯狂的将她囚于牢狱;青阳默默守候,而她只当他是兄长携手江山,到底谁才是她的良…
  • 农门骄
    书敏惠儿《农门骄》
    她是个伟大的机械工程师,可是却穿越成了农妇,因为不能再生育了,于是唯一的女儿成了她的全部。为了尊严她下堂求去,为了生存,她开始经商,为了爱情,她放弃身份,为了理想,她放弃了青春,为了天下,她放弃了执着......一个农妇带着她的小满足,改变了一个朝代的工业进化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锦绣良田:王爷宠入骨
    锦绣良田:王爷宠入骨
    为某人夺权舍命,为他低到尘埃,最终却被逼入冷宫,断去手脚,一朝再来,要让负她之人血债血偿。"
  • 毒王鬼妃作者:太上凰(潇湘2014.03.31vip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毒王鬼妃》文/太上凰潇湘书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毒王鬼妃》文/太上凰潇湘书院VIP20140331完结已有179250人读过此书,已有1586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306732字,作品已完成内容介绍:简介:大婚当日,祖母离奇死亡,她被当庭休弃。不堪羞辱,她撞墙而亡,…
  • 毒王鬼妃
    毒王鬼妃
    《毒王鬼妃》文/太上凰 潇湘书院VIP20140331完结 已有179250人读过此书,已有1586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306732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简介: 大婚当日,祖母离奇死亡,她被当庭休弃。 不堪羞辱,她撞墙而亡,再次醒来,她成为了人人口中的夺命鬼女。 何谓‘鬼女…
  • 重生之童养媳
    余乔惠儿《重生之童养媳》
    一个合着月光和花草茶成长的女子,用她自己的双手,努力守护着她的幸福。她的一生,有过温馨,有过坎坷,有过迷离,有过忧伤,但是她不曾后悔的一路前行,也始终有人坚定的守护在她的身边,不离不弃。且看这个如月见草一般的女子,怎样在这异世里,悄然绽放,洒下一片幽香
  • 逆天吴应熊
    “驾驶执照拿出来!行车证拿出来!”吴远明一只手夹着快抽完的烟头,一只手威风凛凛的挥舞着手执型夜光jiāo警
    一个为人正直,谦虚谨慎,坚持原则,严格依法办事,从不计个人得失,热于本职,工作勤恳踏实,虚心好学,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严律于己,树立为民服务思想的优秀公务员因公殉职,不意却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大汉奸吴三桂的长子,吴应熊!既然发现自己就是吴应熊,那第一件事应该做什么?反清复明?推翻康熙?还是劝说…
  • 前世今生爱上你_
    今生爱上你下载
    二十一世纪的她遭受到失恋的打击后,无意中穿越了时空,一切变得就像在演戏一样。失忆的她遇到了自己心爱的“男友”,原以为可以再续前缘,谁知命运却有了另外的安排究竟谁才是她的Mr.Right?是男友前世的将军?还是深情款款的太子?原本无心改变历史,可总是阴差阳错的发现自己的出现正在慢慢地影响着历…
  • 前世今生爱上你
    前世今生爱上你
    《前世今生爱上你》完结 作者:穆欣 楔子:原来只是梦一场 朱红色的宫门正慢慢的关闭,大门的两侧是两个埋伏已久手执长矛的武士,他们脸上的那种诡异的笑容使我感到恐惧。他们的奸计已经得逞了吗?他真的会不顾危险的赶来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