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惠熙】的小说是什么?
  • 综影视:恋爱记录
    综影视:恋爱记录
    风起洛阳更新中,女主的到来又会引起怎样变动...世界:1.心动的信号(黄钲轩)已完结2.继承者们(崔英道)已完结3.风起洛阳(百里弘毅)更新......
  • 风景中的两个人
    小说《风景中的两个人》TXT下载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件幸福的事。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令人感到惋惜。作为朋友,叶梓与何姗姗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两类人。叶梓如水,兼容并蓄,姗姗像火,热情美丽。本该水火不相容的两个人,却依旧带着属于自己的保护色固执的在一起。曾经彼此珍惜的友谊,直到猜疑横生,最后发现她们却是彼此隐瞒着秘密
  • 腹黑宝宝:娘亲你别逃
    腹黑宝宝父王别抢我娘亲
    她是丞相府不受宠的庶女,一道圣旨,她与嫡姐同时嫁入祁王府,怀孕后惨遭嫡姐设计两个除了穿着以外,其他都一模一样的小孩相互好奇的打量着对方。“你是谁?为什么跟我长得一样?”这会不会是父王流落在外的孩子啊。“是你跟我长得一样好不好?”这是娘亲什么时候春风一度给自己留下的弟弟啊。双胞胎第一次见面,…
  • 综韩剧主信号:警卫等我!
    综韩剧信号
    看完韩剧信号后的产物,感觉朴海英偏激敏感的外表下是一颗很渴望温暖的心,在找遍jj没有一篇来拯救警卫的文,所以本渣决定自己动手o( ̄︶ ̄)o塑造一个苏苏苏苏苏上天的女主来拯救顺便拐带警卫的文。本渣新手小白,本文牵扯其他韩剧,本渣逻辑不能,出现bug在所难免,望见谅,另文章可能集苏、狗血、小白…
  • [韩娱花样]高跟鞋Queen
    惠熙姜熙秀《[韩娱花样]高跟鞋Queen》
    宋家的大小姐最爱做的事情,就是踩着八公分的高跟鞋三个连环踢,用尖细的鞋跟刺破敌人的胸膛——当然,文明社会的我们要反对暴力,刺激什么的,不如在镜头前寻找吧!
  • 酷MM的守护天使
    酷MM的守护天使
    《酷MM的守护天使》完结 作者:冰♂凌兒 其实凌儿很舍不得将这篇文章结局,可是由于某些原因,所以不得不非常快速地将它完结掉~ 而且,凌儿也不会再用这个笔名了,我用我姐姐的号 名字就叫“九尾妖狐”: 亲们一定要继续支持我啊!!~ 请期待我的下一部作品《仙魔g大调》,看天使和恶魔如何演奏一…
  • 她的本职不是武林盟主
    皇帝是武林盟主的小说
    左玄月本来安生的在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门派里作便宜养女。一夕之间养父被杀,她被推上了门主之位。登上武林盟主之位,名扬天下,是她为父报仇的第一步。然而神秘莫测,白衣胜雪的楚长老却含情脉脉地看着她道:“月儿,强吻了我可是要对我负责的。”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