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慕云卿】的小说是什么?
  • 夫君是朵黑莲花
    雌君是朵黑莲花
    重生后,慕云卿给自己定了两个小目标,一是对上辈子的仇人重拳出击,二是躲戎锦那个变态躲得远远的。可后来这两点她哪个都没做到。一觉醒来,虚伪的表姐落了水,阴险的舅舅摔断了腿、歹毒的舅母变成了鬼。慕云卿:“”就一筐的复仇计划胎死腹中。戎锦将染血的手负在身后,望着她的目光炽烈而贪婪:“卿卿,这一世…
  • 婚然天成,总裁情深入骨
    慕云卿慕千城《婚然天成,总裁情深入骨》
    十二岁那年,她随母亲踏入慕家,遇见了他。她惶恐不安,谨小慎微。他生性淡漠,冷若冰霜。初见,她声音微抖地喊了一声,“哥哥”那一瞬间,他怦然心动。在慕家,她每一步都走得如履薄冰,继妹陷害,亲妈嫌弃,一朝不慎被乱棍赶出,那个彷徨无助的雨夜,他于她,是天神一般的存在。他说,以后,我会保护你的。然而…
  • 王爷,我可没有把柄
    小说《王爷,我可没有把柄》TXT下载
    一朝穿越,成了临华国当朝左丞相之子,本以为可以过上美滋滋的小日子~谁料,这真身是个女娇娥?!还是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小可怜?!于是乎,慕云卿只好小心翼翼地裹好自己的小马甲,同时暗搓搓地发展自己的小事业,充盈自己的小金库。然而天妒咸鱼,不小心被卷入这宫廷权位斗争,看来,她只好翻个身了!整日女扮男…
  • 王爷我可没有把柄
    男主女主是慕云卿,聂君寒,慕鸿山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成了临华国当朝左丞相之子,本以为可以过上美滋滋的小日子谁料,这真身是个女娇娥?还是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小可怜?于是乎,慕云卿只好小心翼翼地裹好自己的小马甲,同时暗搓搓地发展自己的小事业,充盈自己的小金库。然而天妒咸鱼,不小心被卷入这宫廷权位斗争,看来,她只好翻个身了!整日女扮男装,插…
  • 妃谋天下,爱上腹黑太子爷
    小说《妃谋天下,爱上腹黑太子爷》TXT下载
    她,本是人界守护者之徒,却意外穿越到了文商国傻子慕云卿身上,妖后雕像,为何与她长得一摸一样?穿越,是意外?还是命中注定?他,一身霸气逼人,文商国太子,智计无双,立誓一统天下,却走上祖先老路,爱她,为她,可放弃一切,是重蹈覆辙,还是突破重生?
  • 邪王逼婚:独宠顽劣小逃妃
    独宠顽劣小逃妃
    原来管教顽劣小逃妃的最好办法,就是让她下不了床,跑不了路,于是:“慕云卿,像你这种人在连续剧里最多只能活两集,可恶!”某大小姐气得暴跳如雷,他又来这招。某...
  • 邪气总裁:老公拒不认输
    小说《邪气总裁:老公拒不认输》TXT下载
    某日,某女趴在床上,一边眨着大大的眼睛,对站在床边的某男问到:“老公~当初你为什么要娶我呀?”心里默念,快说爱我呀!某男一脸生无可恋的回答:“指腹为婚,一哭二闹三上吊,敢不娶吗?”某女石化果然,婚姻就是爱情幻灭的开始!
  • 烈爱焚婚:下堂新妇好抢手
    男主女主是慕小晨,慕云卿,韩小雅的小说是什么
    三年纯爱一朝大婚,平民灰姑娘与市长公子的世纪婚礼。可谁曾想到,她的准丈夫早就与亲姐姐有了孩子。谁曾想到,一杯清水让她彻底失去意识是新郎亲自奉上,谁曾想到,她以为的完美婚礼,她的身体却被落下属于另外一个男人的烙印!但那有怎样?!什么?送花给慕小姐?给慕设计的情书?要与慕小晨复婚?对不起,慕小…
  • 穿越极品皇上来抓我啊
    “血樱,这次任务明白了吗?”“明白了。”我淡淡地说。“好,去吧。”分割不过线我是上官玥儿,一个高级秘
    穿越极品皇上来抓我啊的简介:穿哪不好?偏偏穿到了皇宫!压谁不好?偏偏压到了皇上!偏偏那个皇上还是个死皮赖脸的美男,天哪!这究竟是好还是坏?是悲剧还是喜剧?玥儿的搞笑穿越生涯,就此展开!马上阅读>>
  • 无赖王爷彪悍妃作者:丑狐狸(潇湘vip2013.01.20完结,警花王妃,宠溺,包子)
    无赖王爷彪悍妃丑狐狸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第一章有“狼”入室更新时间:2012122023:27:35本章字数:6134人潮涌动的晋城大街上,一个半解着湖蓝色衣衫,敞露着紧致胸膛的男子慵懒的靠在一棵不起眼的柳树下,一手里拿着只干瘪的饼子,一手抓着根柳条,时不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