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慕佳宁】的小说是什么?
  • 高冷慕少请弯腰
    冷少请折腰小说
    君城第一权贵慕少将最年轻影后狠推下楼,致其死亡,内情如何无人知晓。他把她禁锢在墙上,狠戾阴沉,“苏婉儿,你说过只喜欢我一个人,只会嫁给我一个人的!”如今的他就是浸了一大缸子的醋,醋劲还挺大,她心里有些得意,最后证明她无论如何还是被欺负的那一个,翻来覆去的欺负,腿软下不了床。当她为卫冕影后,…
  • 我们的少年时代之若童
    小说《我们的少年时代之若童》TXT下载
    一个来自美国的博士后,一个是双清市的王牌投手,相遇后会发生什么故事呢?尽情期待吧!
  • 慕少宠妻,超甜!
    慕少宠妻,超甜!
    【2020年1月银票大赛参赛作品】初次见面,她被他直接扛走。第二次见面,她被他摁进户口本。“十亿合作单?别找我,我要赶着回去给老婆煮饭。”“”“有人送花给我老婆?嗯,把那人送到非洲养花去。”“”“老婆,为了证明对你是真爱,我决定和你造一个小意外。”从此,时浅每天有三忙:吃饭,睡觉,躲慕少。…
  • 毒女戏邪王:纨绔小妖妃
    男主女主是慕曦,卿漓,顾晓彤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阴谋,毒武门门主冷凝霜死在最信任三师兄手上,信任、荣耀和生命,瞬间一无所有,然而意外让她再次睁开眸子成为腾云国的白痴纨绔十三小姐。有富可敌国的老爹;有手握重兵的姐夫;有绝世无双的相貌;又有日进千里的体质。既然有纨绔之名,自然要对得起纨绔二字,于是扑倒小鲜肉、火烧太子府、调弄皇后、绑架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