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慕兰馨】的小说是什么?
  • 婚然天成,总裁情深入骨
    慕云卿慕千城《婚然天成,总裁情深入骨》
    十二岁那年,她随母亲踏入慕家,遇见了他。她惶恐不安,谨小慎微。他生性淡漠,冷若冰霜。初见,她声音微抖地喊了一声,“哥哥”那一瞬间,他怦然心动。在慕家,她每一步都走得如履薄冰,继妹陷害,亲妈嫌弃,一朝不慎被乱棍赶出,那个彷徨无助的雨夜,他于她,是天神一般的存在。他说,以后,我会保护你的。然而…
  • 神魔群舞
    小说《神魔群舞》TXT百度云
    在人兽共存,魔法与斗气充斥的迷梦大陆,神与魔的暗中较量,光明与黑暗的比拼,在这片广袤的大陆上演绎着。当两大绝世禁咒魔法攻击在一起,却将异世修真渡劫的灵魂吸附至此,得到修真的法决的废人龙浩,将怎么在混乱的法则中一步一步成长?乱世红尘中的爱恨情仇他又怎样缠绵缱绻从与魔族的抗战,再到与光明神的对…
  • 绝色毒妃:战神王爷的掌中娇
    战神王爷绝sè王妃全文
    【医毒双绝侯门嫡女VS霸气腹黑妖孽美男】上一世,慕云笙被渣夫算计,害得亲人满门抄斩,终落得与渣夫同归于尽的下场。没想到一睁眼重返九岁,手握金手指,智商上线,医毒双绝。嘿嘿,那些前世欺她、辱她之人,她有怨报怨,有仇报仇,一个也不放过。重活一世,她只想一心守护家人,手撕渣男绿茶,专心搞事业,对…
  • 误入豪门之紫砂奇缘
    小说《误入豪门之紫砂奇缘》TXT下载
    她,是一颗坠落在山涧的恒星。时间,抚平了她的伤口;生活,包裹了她的光芒。遇到他,是一个巧合,二十年后,再次遇到,却是命运的交错,生死的交融。“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死,连同你的家人;要么,成为我名义上的妻子”,“没有第三种选择么?”,“没有!”她别无选择,明知继续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还是义无…
  • 秋空落樱
    在温哥华赢了之后,邱樱原谅了季相空[季向空]:邱樱,我爱你[邱樱]:我也爱你?凤凰队的其他成员都已经
    第一部完结,这是我心的的美好结局第二季即将开启,正在筹备中,敬请期待不定时更新书友群:66729448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