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慕初初】的小说是什么?
  • 致命宠爱:霍少不好惹
    小说《致命宠爱:霍少不好惹》TXT下载
    更多精彩 致命宠爱:霍少不好惹 作者:桃子酱 简介: 签约两年后,慕初初面临银货两讫的局面。她是货,霍景焱出钱。“你是我买的,就要乖乖听话。”他低头吻住她温润的红唇,用宠爱签下她的人、她的命、她的一生。爱上这样的男人太容易,慕初初在他的宠爱中沉沦,不知道这宠爱的背后带着致命的算计。 正文…
  • 穿书之这个男主有毒
    小说《穿书之这个男主有毒》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书之这个男主有毒》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可念儿(云起VIP完结) 而女人和男人都因为她的话被逗笑了,好一会儿,才解释道,“是的,以后这个就是你的哥哥了,知道吗?” “哦,好的!” 小小的锦言笑眯眯的应下,然后亲昵自来熟的牵过方皓辰的手,“哥哥,我也想上床,你拉我上…
  • 极品透视小校医
    极品透学校
    【免费火爆新书】透视神医混校园,艳遇不断真麻烦。御姐老师宠着他,娇美校花纠缠他,甜美护士仰慕他,冷艳医生爱上他,还有富家千金倒追他连超级美女大明星,都要包养他!众美环绕中,萧逸飞许下了三个新年愿望。“钱要越赚越多!敌人要越来越少!家里的床,要越做越大!”
  • 穿书之这个男主有毒
    穿书之这个男主有毒小说下载
    完结文《红包抢不停:少将大人,求轻宠》恰好看了一本耽美小说,江锦言意外穿越到书中,成为其中阻挡两男相爱作天作地的恶毒女配,为了防止以后家破人亡的场景,江锦言决定夹紧小尾巴,远离两个主角,却不料剧情的力量太过强大,于是,开始刷金大腿攻的好感度。只不过,某天江锦言发现男主攻好像被她扳直了!!作…
  • 唇唇欲动
    兄怀娇妻
    她,十八岁用一张契约沦为他的情人,家庭的重则将她的自尊压碎契约能维持关系,却拴不住爱人的心。十八岁爱上了他,在她即将把怀孕的事,告诉他的时候,他却抢先告诉她,他要结婚了,而新娘竟是她的一心扑在事业上的他,没有时间去交女朋友。但是作为一个成熟的男人,不可避免会有一些需要!可是她对于他来说,作…
  • 快穿系统:黑化boss太坏了
    快穿系统 黑化boss坏坏坏
    刚醒来的慕柒柒莫名的就被告知,自己被系统绑定了!被莫名绑定就算了,关键是一言不合就“叮——宿主等级不够,无法告知”【1v1身心干净,男主始终都是一个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