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慕寒瑾】的小说是什么?
  • [强强]爷太残暴
    小说《[强强]爷太残暴》TXT下载
    爷太残暴作者:柠檬笑内容介绍:本文女强+男强,强强联手,欢迎入坑!◆当生性凶残凉薄的狼女穿越到残暴嗜血的摄政王身上,她只想说,“爷”虽残暴,但很温柔。◆不过,再温柔的狼也不会改掉吃肉的本性◆锦绣男色,殷勤谄媚,却暗藏杀机皇上年幼,看似无害,却包藏祸心太后纯良,虚与委蛇,却步步算计群臣忠心,…
  • 爷太残暴作者:柠檬笑(潇湘vip2015.2.26完结)
    爷太残暴柠檬笑在线阅读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爷太残暴》001她是狼女残阳如血,血腥弥漫与空中,血流成河的草地与斜阳交辉呼应,红光一片,偶尔传来几声胡雁哀鸣,本是人迹罕至之地,如今确是尸横遍野,一眼望去触目惊心。李影顿觉浑身无力,入骨的疼痛蔓延全身,鼻翼间充斥着…
  • 爷太残暴
    小说《爷太残暴》TXT下载
    爷太残暴 作者:柠檬笑 内容介绍: 本文女强+男强,强强联手,欢迎入坑! ◆ 当生性凶残凉薄的狼女穿越到残暴嗜血的摄政王身上, 她只想说,“爷”虽残暴,但很温柔。 ◆ 不过,再温柔的狼也不会改掉吃肉的本性 ◆ 锦绣男色,殷勤谄媚,却暗藏杀机 皇上年幼,看似无害,却包藏祸心 太后纯良,虚…
  • 爷太残暴
    爷太残暴txt下载百度云
    南羽贵族学校,全世界第一高中,出现在这里的都是一些家里极其富有的学生,他们高傲,挥金如土,但是!只要遇到凤凰阁的成员,就要乖乖俯首称臣,因为他们是南羽高中最美最帅的人,更因为,他们是绝对主宰。那么怎么样的男人才可以匹配得了他们呢?第一次见他,那家伙就没给她好脸色看,直接罚她去扫操场!扫就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