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慕寒轩】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勿惹王妃有毒
    虽已是初春但是冬天的尾巴似乎还未褪去,时不时的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刺穿人的心骨。就算是繁华热闹的烟城
    一朝穿越竟成为宰相府的二小姐,既来之则安之让本小姐好好的逛逛这古代。“老爷,二小姐,二小姐去了青楼。”“你说什么?给我派人抓回来,禁足一个月!”“老爷不好啦,二小姐不知怎么惹到了六王爷现在六王爷正门外说要找二小姐!”“哪个不要命的敢找姑奶奶!小子,你想单挑还是群架!”许烟若双手叉腰一副大姐…
  • 余生有你,此生不负你
    有你不狂此生小说
    由爱转恨,误会数年,解开误会,表明心意沐筱晚恨慕寒轩入骨,慕寒轩爱沐筱晚入骨沐筱晚只知自己恨他入骨却不知他爱自己入骨得知真相的那一刻沐筱晚彻......
  • 溺爱绝版小甜心
    溺宠 绝爱甜心
    “乖宝贝,你不要乱动好不好,我们第一次能如此亲密接触,你躲什么?”硕大的房间里,传出来男生富有磁性的声音。“滚开,不要乱碰啦真是的。”此时,从房间里跑出来一位头发凌乱的少女。“你会自己主动回来的。”男生邪魅一笑。随后,“从此只允许我一个人爱你?”他搂过她的小蛮腰,直接吻到她性感的粉唇上。“…
  • 带着乖崽套媳妇
    小说《带着乖崽套媳妇》TXT下载
    时隔七年,重回故国,本想找回失去多年的记忆。却被一个小包子缠住,从此过上了喜当娘的生活。一个小的已经焦头烂额,没想到还被包子的总裁爹地层层套路。深情男主带娃等妻,孤儿寡父,好不凄惨。本着人道主义,秦雅然尽心尽力,带娃哄总裁,既当妈,又当婆。前一秒小包子委屈求抱抱,下一秒大总裁在线装可怜。看…
  • 假偶天成
    小说《假偶天成》TXT下载
    三年后回国,没想到撞破了喜欢十四年的竹马偷情。一夜迷情,没想到第二天狗血的变成了未婚夫妇。好吧好吧!唐琳决定破罐子破摔。可就在她觉得破摔之后,才发现她的丈夫是多么的与众不同。前有怀孕孕妇前来认爹,后又带着回忆的女人绕在身边。再来一群花蝴蝶,身为正主的唐琳懵了.新人求支持,推荐、收藏大家要一…
  • 祸国妖姬
    小说《祸国妖姬》TXT百度云
    一道圣旨,凤家刚刚及笄的大小姐便被嫁给了俊美无双的璟王爷。本以为目的完成后,自己便可以直接跑路走人,没想到却再次入了坑。“王爷,说好了不动我的。”凤兮舞后退。曲璟溪:“那是以前你太小了,不太方便。”“王爷,您是君子,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嗯,所以更不能放过你了。”明明之前说好的功成身退呢…
  • 嫡女惊华:逆天四小姐
    嫡女惊华:逆天四小姐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一袭透着蓝光的素纱长裙,如月光般倾泻于地。慕初雪,身为慕家四女。不惧权贵,风霜傲骨,身世成谜,却能在这江湖当中,安身立命,搅弄风云。传言墨家的势力足以让天下动容,世人皆说墨家少阁主,无言无情,人如其名,为人阴冷狠毒,但是谁又清楚,他冰封的心已经开始融化。情节…
  • 蒲公英的爱
    小说《蒲公英的爱》TXT下载
    《蒲公英的爱》完结 作者:夏:末 天空透澈得像一块半透明的蓝宝石,明媚的阳光柔和地笼罩着大地。天空中偶尔飘过的一两朵白云,也像是融化在这样的美景之中,一点点,渐渐消失不见,只在天与地相连的地方留下一两抹淡淡的痕迹。
  • 盟主他又在撒狗粮
    财阀他又在撒gǒu粮百度网盘
    【甜宠无虐】以为天意捉弄人,一次穿越却把她带入他温的怀抱。他目光深情,他为了她付出了一切,包括,他仅有的生命。纯洁的心灵自从到了异世界慢慢的被染上了鲜红的血液,这些改变,不是恰恰,而是心中爱的萌发一把锋利的刀刃深深地扎在胸口,血涌了一片,刀刃已经被染红,为这浓烈的爱,写下了句点。默默地留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