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慕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神医娇妻火辣辣
    重生校园女神八零医妻火辣辣免费阅读
    21世纪中药世家的天之骄女慕涟漪穿越到了八十年代的穷乡僻壤。亲爹后妈恶如豺狼,未婚夫劈腿如八爪鱼,绿茶后姐有文化慕涟漪斩豺狼,烤八爪,花样品绿茶。救死扶伤,断生死,医馆遍地开花,一手烂牌轻轻松松打成王炸。只是那个“自称”身怀不治之症的俊美大佬整日缠着她帮他治病怎么搞?他说:“慕涟漪,我一天…
  • 陆少,宠妻无敌
    陆少宠妻无敌免费阅读
    上辈子,恶毒丈夫狠毒婆婆联手害她惨死,整整三天,无人为她收尸。而三日后,传闻中富可敌国的继承人陆北川,千里迢迢来到这边陲小城,那英俊无双的男人,红着眼紧紧抱着她的尸骨,一掷千金,将她安葬。慕暖再次睁开眼,回到了十七岁的青春年华。这一世,她不要再乖乖听从落后思想的父母的话,嫁给上辈子那个人渣…
  • 都市全能道士
    都市全能道士全文免费阅读
    孤儿院出生的叶峰,自小被一个怪老头抓到神秘的荒岛上,吃尽了苦头,却也学到了种种本事。从战斗技能到生活技能,甚至诗词歌赋、天文地理、医圤星相,几乎无所不会,无所不能!十几年的学徒生涯,让他身负道家传承,逆天医术。可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回到都市,居然还有一个漂亮未婚妻在等着他
  • 绝美总裁的贴身高手
    都市绝美总裁的贴身高手杨东
    一个包子换一个未婚妻,这买卖不错,不说了,哥们儿送包子去关注小说微信公众号更好的阅读小说微信搜索名称:颜书小说阁(微信号YSG162)"
  • [足坛]凯凯而谈
    哈弗茨谈书意《[足坛]凯凯而谈》
    我的妈,切尔西真的太悲壮了,到时候买点球衣周边什么的支持一下吧!小凯真爷们!我真的爱了!因为来到了英国这个美食荒漠,谈书意开始学习做菜。在一众华人美食博主之中,她选择了慕建国作为自己的老师。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只是因为她们家乡都在同一个地方,口味比较一致。可谈书意并没有想到,在满足了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