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慕成】的小说是什么?
  • 我才是地球的守护神
    守护地球的死神
    本书完全架空现实,故事以虚构的华夏国为背景。主人公慕成在灵魂觉醒后,获取了灵魂能量。拥有了异能。用异能赌博赚到了第一桶金,其后借助灵魂变成的智能系统狂扫股市,赚到了开公司的钱。随后在IT大显神威,直至建立了自己的金融帝国。华夏国所在的蓝海星上唯一之神帕丁,存在了七千年。他冷漠,残酷。每当有…
  • 剑道第一人
    剑道第一人
    修仙时代到来,妖魔鬼怪苏醒。慕成这个二哈,在修仙时代遇到一群奇葩队友。这些奇葩的人组成一个组合,混迹在修仙时代,将原本混乱的时代,搞的更加混乱。
  • 我欲踏天
    我欲踏天
    浩瀚大陆,宗门林立,强者无数。少年慕成从桃源村而出,带着一颗永不屈服的心,踏上一条逆天路途。人有七道先天之门,天门一开,一掌逆乾坤,一步踏苍穹。穷凶极恶者,吾灭之!欺我亲朋者,吾灭之!阻我踏天者,吾灭之!神皇之后,我来踏天。昔日朋友,好久不见,近可安好。......
  • 生生世世旧精魂
    生生世世旧精魂
    南哲(凤凰族少主)×乐俊(魔帝)没有绝对的对立关系。乐锦×慕成(慕皇国的辰王)是他,也不是他。
  • 快穿之最终夙愿
    灵芸蓝灵《快穿之最终夙愿》
    一个软弱无能的灵沐雪,在系统的帮助下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勇气,为了改写人生,绑定系统。“我要为了自己鼓起勇气活下去,不想在被任人摆布!我想谱写一个属于自己的未来!!!”口号是:天大,地大,活着最大!
  • 嫡妃守则:残王强宠棺中妃
    苏梦染华昱《嫡妃守则:残王强宠棺中妃》
    她是守墓人,为了挚爱的男人,不顾家训辅助男人打开墓里的宝藏,而等她的,却不是八抬大轿,却是十几个男人的日夜凌辱抽筋剥骨,挫骨扬灰,她疼到千姿百骸,眼睁睁看着渣男捧着她的心脏丢弃在地,被马蹄踏成肉沫!嗜血重生,她成了山洞里冰棺里的绝代佳人。皇上说,谁娶她,谁便是皇后,哪怕是她是一个死人!阴错…
  • 捉鬼大宗师
    宗师捉鬼系统txt下载
    阴气笼罩校园,尸毒蔓延城市,恐怖神秘古镇。离奇杀人事件,小村蛇仙惊魂,七月半鬼节到。一个又一个谜团,被他们解开,原来真相竟是
  • 今天也不想及格
    不及格天使
    尹溪的同桌是一位学霸,就是那种稳坐年纪第二的学霸,嗯,年级第一另有其人总之,这位同桌非常热心,每次都试图给她讲题。不可能的,理综又不会做,就只能靠稳居年级第一(倒数)才能维持形象的样子,爸爸我今天也不想及格!“呵,又是第二呢。”“这么闲,把这套卷子做了,我特意挑的。”“杜秋言做个人,谢谢。…
  • 桃花劫:美男如此多娇
    桃花劫美男如此多娇
    (已签约/已完结)慕无霜,西昌国太皇女,上面有七个哥哥,还有八个爹爹,什么干爹干娘的还不算,个个宠的不像话。从小因为她母亲的渲染,慕无霜小小......
  • 谁家夫人
    谁人小说
    关于谁家夫人:当穿越到地牢里,发现一具不成人形的半死人,她一脸震惊,随即逃离。却不知那是她相公。五年后,她在街上与他相遇,他激动无比,她却不认识他。见她拉着一双儿女,深情的依靠在别人怀里,他怒吼:“跟我回去,不要逼我动手。”她却说:“公子,请你看清,我到底是谁家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