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慕景宸】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盛宠:宸少,别过来
    豪门盛宠 辰少 别过
    一次碰瓷,林可馨从流浪猫变成慕景宸的金丝雀。第一次完事,慕景宸盯着雪白的床单,极其鄙视地嘲讽:“记住!有人的时候不许和我说话,不许走近我一米以内,不许触碰我的东西,不许告诉别人你认识我。”可是不到一分钟,他却丢给她一本红艳艳的结婚证。本以为再也不会和他有交集,他却一次次把她压在身下各种咚。…
  • 恶魔校草太腹黑:少爷,求放过
    小说《恶魔校草太腹黑:少爷,求放过》TXT下载
    《恶魔校草太腹黑:少爷,求放过》作者:蠢萌小尾巴 云起VIP20181027完结 内容简介: 【欢脱搞笑,甜宠无下限】开学第一天,他撕坏了她的裙子,她摸上了他的腰带,当着全体任课老师kiss!污了啊喂!“夏以沫,你,本少罩了!”罩就罩了,恶魔少爷,你撩人的姿势要不要这么多!经常性的壁咚床咚…
  • 你好,台长大人
    小说《你好,台长大人》TXT百度云
    电视台被收购,新台长一来便挑她工作的错,嫌她的态度问题,让她好好反思。某女暗暗发誓,终有一天,她要让新台长挑不出她的错。经年之后的某个冬日,达沃斯论坛会场外的雪地里,某女对着电话里的某台长道:“连个孩子都带不好,你还不好好反思。”
  • 恶魔校草太腹黑:少爷,求放过
    恶魔校草太腹黑:少爷,求放过
    【欢脱搞笑,甜宠无下限】开学第一天,他撕坏了她的裙子,她摸上了他的腰带,当着全体任课老师kiss!污了啊喂!“夏以沫,你,本少罩了!”罩就罩了,恶魔少爷,你撩人的姿势要不要这么多!经常性的壁咚床咚,时不时地fānqiáng爬床,“夏以沫,错一道题,你就亲我一下!”拜托,能不能别拿她50分的…
  • 皇兄,请自重
    小说《皇兄,请自重》TXT下载
    (纯爱1v1,权谋+甜文,轻悬疑推理,伪兄弟,无血缘)他是温润如玉的软弱王爷慕景宸,他是21世纪的高智商天才慕修云,朝堂权势诡异,他两只好抱团取暖,步步为营,暗暗谋取。待天下落定之时,两人的关系却被人揭露,众王揭竿而起,两人却在宫里——“皇兄我还有事先出宫了,唉你想干嘛?”慕景宸笑答,“把…
  • 恶魔校草太腹黑:少爷求放
    恶魔少爷太腹黑下载书包网
    开学第一天,他撕坏了她的裙子,她摸上了他的腰带,当着全体任课老师kiss!污了啊喂!夏以沫,你,本少罩了。罩了就罩了,恶魔少爷,你撩人的姿势要不要捏么多呀!经常性的壁咚床咚,时不时的翻墙爬床,夏以沫,错一道题,你就亲我一下!拜托,能不能别拿她50多分的数学试卷这么说!然而事实证明,想要短时…
  • 男朋友每天都在套路我
    但求相濡以沫,不负美景良辰。——夏以沫、慕景宸—“传球——”漂亮的球场上,四五个男生,精彩地打着篮球
    开学第一天,他强势把他安排在身边拜托你能不能别拿你那50分数学成绩来搞笑然而事实证明,想要短时间提高成绩,只要有一个高智商高情商腹黑拽到天上......
  • 总裁要从良
    凌雨溪迷迷糊糊中,感觉自己好像被人扶到了床上。明明没有喝多少酒,但是,却觉得头脑一片眩晕,浑身都透着
    关于总裁要从良:亲生父亲联合青梅竹马的未婚夫给自己设下陷阱,自救中竟然被一只“鸭”所救。什么?他想从良?这不正是自己所需要的么?一纸契约,顺利闪婚。可是,为什么这只“从良鸭”好像哪里不对劲?从来不跟自己领工资,还给自己钱花,就差把自己供起来了。这样也不是不好,但是,为什么还要蹦出个白莲花?…
  • 女妖来袭:国师哪里逃
    女妖来袭:国师哪里逃
    一睁眼,如意发觉自己人类变了妖精,没事!变就变吧,反正这妖精长得还不赖!再一眨眼,美男也是妖精变的,也没事,这美男长得比她还漂亮呢,还是个狐狸,大家同类,同类啦! ......;三眨眼,可不好了,这世界上怎么还有猎妖师?可真是要了妖命了。只是,如意红了一张小脸,这猎妖师长得还蛮帅的…
  • 妹妹是外星人
    路人韩星星妹妹
    外星军人人亚亚被迫留在蓝星附身小女孩,面对一群的逗比外星土著,某星人表示她一定会好好学习,有朝一日把蓝星轰成渣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