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慕清尘】的小说是什么?
  • 极度宠溺:早安,首席大人
    宁晓希20岁的时候,最大的心愿就是嫁给赵谦。这个梦想很美好,直到她21岁结婚的那天“晓柔,我好爱你。
    为了还债,她被迫做了一名身份卑贱的女佣,却不想,眼前的主人竟是那个高冷禁欲的国民首席?!一场意外,她肚子内多了一个种子!三年后,种子成长,孩子被夺,她该如何应对?!他跟女人话不过三,但是对于她而言,却意外的话多!某女眯眼:“老公,你爱我吗?”某男眯眸:“爱,每晚都爱!”某女脸黑:“我说爱,…
  • 三世宠后:废材王妃不好惹
    废材王妃惹不起
    帝鹰组织首席杀手,夜魅,魂穿异世的第一天,就纵身跃下万丈深渊,摔成肉饼,居然还能被重塑筋骨!她是将门嫡女,却受屈代嫁§她丑陋,痴傻,废材,他残废!绝配!当丑妃不丑,当残王不残,当她解开血玉封印,唤醒沉睡的古脉,如凤啸九天,艳惊天下!当他的另一个身份惊现于世,却引来浩瀚天劫,前世,相爱相杀,…
  • 独家秘婚:影帝撩无度
    慕清尘季凌希《独家秘婚:影帝撩无度》
    慕清尘,漫画家,模特儿。乍一看温文尔雅;以退为进,坑人于无形,人称六爷。六爷爱好:画漫画,看美男,腐天腐地的腐自家男人。六爷经典语录便是:“算了,别计较。”可是后来,惹了她的人,个个被她玩弄于鼓掌之中。如同脱缰的恶狼,谁惹上了便痛不欲生。燕京宁家,最低调神秘的豪门,几乎没有人知道混迹娱乐圈…
  • 萝莉难追
    男主女主是慕清尘,明锡,慕玄霄的小说是什么
    【萌Q+小白+专情】她,是二十一世纪的学霸,人人敬仰的无敌女王,横行整个学界,惹得旁人尽是眼红,却无论怎么拼命也无法超越。一个精心策划的阴谋,她灵魂穿越,从大学生摇身变成富家千金,摇手便是金子,挥手便是珠宝,一副商业头脑。本以为混好商业,吃好喝好就可以了,可,一道突如其来的圣旨,她被迫嫁给…
  • 邪王的绝色宠妃
    邪王绝宠王妃
    她本是华夏国最年轻的上校,却因能力太高被国家害死。她,是宰相府远在边塞的嫡女。本是草包的她,却一直在韬光养晦再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已然是一个霸气,直爽的宰相千金。皇宫里的阴谋阳谋,战场上的重重惊险,江湖又是一番血雨腥风,这还怎么让她睡觉。她,风轻云淡,清冷腹黑,想着笑看风云乱,谁知进了风云中…
  • 嫡女风华:倾世大小姐
    小说《嫡女风华:倾世大小姐》TXT下载
    前世,她是行匿于暗夜,杀伐果断,却为了心中执念,终陷万劫不复!今生,一朝重生,是巧合,还是必然?天生废材,万人嘲讽,她却坚守着自己的......
  • 废柴狂妃:天才召唤师
    废柴狂妃天才召唤师txt百度云
    慕清雪,天玄大陆第一召唤师,一朝穿越,成了身份尊贵却受人欺凌的废柴。当她变成她,注定要在云泽大陆掀起惊世波澜!恶整狠毒堂妹,狠虐渣渣伯父,脚踩阴狠皇子。世人眼拙,皆说慕家少主天生废柴。只有他看出了那伪装下的绝代风化,用尽手段,只为拥她入心。外人面前他是外表俊美,手段狠辣的东辰宣王,实则.。…
  • 七夕通灵
    七夕通灵
    玄武与朱雀,是一至阴,一纯阳,一掌死,一掌生的两大冤家星君,阴差阳错都寄身在了林曦这个凡人小姑娘体内,她也因此成为了可沟通幽冥的通灵师,本以为人生从此逆转,可结个婚咋就那么难呢?
  • 玄幻:我成了老祖宗
    玄幻之老祖成圣
    穿越异界,竟然成了家族老祖宗,而且自带族长系统。恭喜宿主,抽到护族神兽,紫炎玄鸟。恭喜宿主,抽到高级BUFF,紫气东来。恭喜宿主,抽到圣级功法,九转如意真身。恭喜宿主,抽到仙器,寰宇镇魔刀。身为家族老祖宗,陈阳表示,谁敢欺负我的子孙,我把你们祖宗都从坟里挖出来。
  • 天依无常
    天空就如同蔚蓝的水晶糖一般透彻而纯净,软绵绵的云彩就如同棉花糖般自由的在空中四处游荡。懒散的从桌子旁
    一边是二次元的吃货萌妹天依酱,另一边是冷酷而帅气的无常哥哥。混沌神裔与宇宙吃货公主殿下这种混搭,这口毒奶客官喝不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