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慕清河】的小说是什么?
  • 君来将难挡
    兵来将挡小说全部免费阅读
    【男女主双强联手打怪,称霸朝廷and战场,女主强大成熟逗比,男主高冷面瘫腹黑,1v1夫妻甜宠!鼾甜的那种!】一朝重生,她从废材变成朝中文韬武略的女将奇才公主赐她面首无数,她敞开大门照单全收一个非要对她献色的高冷质子,本将很是纠结。——是收也不收?表示:收!必须收!她是北曜皇朝史上第一位手握…
  • 灵山卫
    金山卫小说
    我再一次见到他,秋波荡漾的漓江。他静静的站在江岸,凤吹动着他的衣抉,拂乱丝发。他轻唤我的名字,亦如多年前。踩着漓江的水,向我走来。满江飘落的枫叶,远远望去,鲜红如血。我想我又做梦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 一品仵作妃
    小说《一品仵作妃》TXT百度云
    从现代法医穿成古代仵作她是判冤屈、辩真相的东苑朝第一位女仵作从继任皇子到阶下之囚他是论逍遥,戏人间的风流倜傥的清闲王爷她历经人生百态剖死尸、受凌辱,让死人开口说话保其性命他游历人间各处避手足、戏仵作,与皇兄反目只为取她信任她这辈子剖过无数死尸,却想剖一剖这嘴皮利索处处戏她的风流王爷剖一剖那…
  • 快穿:宿主她是大佬界的扛把子
    快穿宿主是大佬界的扛把子
    【无cp】【女强】【快穿】系统:宿主大大,咱能不能在做任务的时候稍微认真一下下。冥璃淡淡的瞥了眼系统:我会考虑。系统:......系统哭晕在空间。说好的宿主会与系统相亲相爱呢!说好的宿主都会积极完成任务呢!看着在各个位面秒天秒地的自家宿主,系统感觉这个世界没爱了,直到某次得知自家宿主牛逼哄…
  • 剑呤
    血呤剑txt下载
    百合,请为我盛开吧!绿叶黄了又枯,繁花总是不尽!对人生,对死亡,给予冷然之一瞥,有一个剑客飞驰而过。孤独而傲慢的活着,胸中自有大器,唯一不变的是,仍然独爱女人。一生,只愿寻一个一起痛经的女子,只待红颜老,弹剑共听呤。友情提示,百
  • 梦岚帝关
    岚帝的小说
    大离第九皇子,曾为皇帝最宠爱的皇子,奈何成为皇权争夺中的牺牲品。不料皇帝性情突变,母妃离奇殡天,自此受尽其他皇子折磨,被迫喝遍毒药,在一次狩猎中遇害,拖着濒死身子颠沛流离。偷食抢财,只为活着。后遇恩师医仙南斌越方才保住性命,拜入其门下,习得医仙毕生医术精华,寰宇决小成。子本无心踏帝关,奈何…
  • 殿下,得罪了
    那日慕琬璱照例乔装出府,在万花楼里饮茶、听书。一双翦水秀眸却时常眺向门口,似是在等待着什么。今年因春
    相传瘸腿安王脾气暴躁,逃婚成瘾,有龙阳之好。相传慕家千金是美艳草包,终日撩汉,闺誉不佳。两祸害因一纸婚书结识,前世记忆却渐渐浮现。她忆起百年前情义错付,与他结下国恨家仇。他却记得他觅她七世,独宠一人心,深情两缱绻。好吧,嗔痴爱恨总该了,来将旧账清一清。慕琬璱:取你狗命之前,可还有话要说?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