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慕玲】的小说是什么?
  • 冷总裁的甜蜜娇妻
    复仇恶少的甜蜜娇妻
    一次化妆舞会上,她被他夺走了宝贵的第一次。然而第二天一早醒来,他邪魅的说道:“是个处女,那就多给一点吧!”说完就准备签支票。女人愤恨的甩了他一巴掌,迅速的从手提包里拿出三千块人民币,狠狠的砸在他身上,咬牙切齿的说道:“本小姐赏给你的!”待他反应过来,人早已离去。该死的女人,别让我逮住你!她…
  • 战破苍穹
    战破苍穹
    战破苍穹 作者:龙大人 电竞界公认第一高手萧远,因一场离奇的车祸失去了逆天的手速,当他重返职业圈,还能否再创辉煌?“人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本书非种马,主角性别男,爱好不明。引子较量 幽暗的长廊,一名盗贼疾速向前跑着。 嗷嗷嗷嗷—— 四只暗影魔猫嚎叫着扑向黑色人影,盗贼脚步微动,幅…
  • 伽小——夜明
    女主伽夜小说
    待你循环无数黑夜,呻吟中为一丝光明——已完结
  • 悍女当家之农门仵作
    悍女之农家仵作
    这是一个现代女法医一朝穿越,成为村子里人人可欺的农家女的故事。看女法医如何突破重重困难,一步步解开扑朔迷离的案件,让低贱的仵作这个职业慢慢变得高大上起来。“治病救人的大夫有很多,但是我就是想让尸体开口说话。”一手解剖刀,慕清歌一步步接近事情真相,她为何而来,当初那个神秘的村子里究竟发生了什…
  • 游戏男神有点甜
    苏子杭刘熙怡《游戏男神有点甜》
    车祸后,她被表弟坑进了游戏里。因为吃了几条烤鱼,被当成了盗鱼贼。被强迫加入家族,当游戏菜鸟!这些都不重要,她只想好好地保护一只猫,实现自己的诺言。可是,却被卷入了一场又一场的情感漩涡。她以为不过是一款游戏,可随时抽身,但想不到在游戏中不仅要斗妖、斗怪,还要斗人!呜呼,从此一入家族深似海。
  • 查九之背叛与希冀
    慕容慕玲《查九之背叛与希冀》
    只因一个决定,自那一天,第六届落翼飞翔全体离开浮空城什么?羽之的死,竟是是一场阴谋,自那一天,他们不再信任别人。不是我们不去相助,而是,......
  • 战破苍穹
    男主女主是萧远,慕玲,宋奇的小说是什么
    在没有出那场车祸之前,他有很多头衔,快手削人王,杀神盗贼,宇宙第一强,外挂选手,冠军终结者,萧神,神中之神因车祸失去了逆天手速,随后惨遭俱乐部解约,风光无限的他,从天上掉在了地上。被迫和八美同居,放弃盗贼,改玩战士,一代大神还能雄起吗?没有人看好他,只有他自己。面对别人的质疑,萧远很自信:…
  • 相亲合约:老公你是谁
    相亲合约:老公你是谁
    “喂喂喂,我们是协议结婚。”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她好心提醒。“哦,是吗?”她目瞪口呆的看着他在她面前把协议书撕得粉碎。“你!”“协议上说是在互相不爱对方的情况下,现在你这么爱我,留着这份协议就没什么用处了。”然后再次欺身压上。“啊喂,谁说我爱你了,你谁啊!!!”某男邪魅一笑:“你老公。…
  • 我师兄实在太凶悍了
    韩毅杨帆《我师兄实在太凶悍了》
    在一个五彩缤纷,充满神秘色彩的仙侠世界,韩毅却将做凡人的信念,贯彻到底!可偏偏,他被迫提升境界,学了一身被动技,明明什么都没干,却‘垂名青史’,成为天下人崇拜(仇敌)对象。然而,这个世界...崩盘了,韩毅的心态也崩了,他只想返回地球,做他的富二代,过着挥霍如土的美好日子,并不想成为修仙大佬…
  • 冷漠公主完美恋爱计
    慕然凌若《冷漠公主完美恋爱计》
    三年前的她,母亲被人害死,随后被人送去国外,在那里被人欺负,被人践踏。在那里认识了最后的朋友,学会了自己保护只是为了给母亲报仇。三年后的她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