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慕苍】的小说是什么?
  • 罪恶边缘(H)
    慕苍天越臣《罪恶边缘(H)》
    罪恶边缘(H)(灵芝炒河粉)
  • 入怀娇妻别想逃
    小说《入怀娇妻别想逃》TXT下载
    小说《入怀娇妻别想逃》免费阅读,主角:叶乔西、秦御琛。小说全文概要:“以身抵债。当我的特助,包吃、包睡一个月三万。干不干?”秦御琛。“干!”叶乔西。后来,她才知道秦御琛一直蓄谋已久的诱妻入怀,她被干得很惨
  • 诱妻入怀:神秘总裁强势宠
    叶乔西酒醉后醒来,睁开眼睛就看到身上带着银面具的男人。他周身四溢着晦暗之气如同黑暗的主宰,森冷的眸光
    被亲妈出卖,亲姐算计,她声名狼藉,还惨遭初恋背叛。人生的低谷,神秘总裁闯入她的生命,她一不小心欠了他好多钱,还不上债的她只好给大总裁打工,言听计从。不过,说好打工的,为什么她转眼就成了总裁夫人?
  • 君王来发小笼包
    小说《君王来发小笼包》TXT下载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绝世魔厨风萧萧。一朝穿越,成为风府千金大小姐。她再世为人,谱写一曲强者战歌。皇极十八刀,炼狱九重手!携带魔厨传承,驰骋天下。圣旨下达,她成为岑王妃,却是步步惊心。尔虞我诈,生死一线间,她挺身而出,大放光彩,从此风家大小姐,成为家喻户晓的绝世天才。“大侠,来一发鸡腿吧?强身…
  • 家族荣耀
    金刚圈家族荣耀
    地球资源灭绝,人类实行大移民计划开创全新星际纪元作为元胜帝国势力最大的势力岐凤会的首领,慕哲身边却有一个来历不明的儿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长生歌
    免费小说长生歌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绝世魔厨风轻歌。一朝穿越,成为风府千金大小姐。她再世为人,谱写一曲强者战歌。皇极十八刀,炼狱九重手!携带魔厨传承,驰骋天下。圣旨下达,她成为岑王妃,却是步步惊心。尔虞我诈,生死一线间,她挺身而出,大放光彩,从此风家大小姐,成为家喻户晓的绝世天才。"
  • 纨绔魔厨
    纨绔求魔小说
    “大侠,来一发鸡腿吧?强身健体活血祛瘀滋阴补阳。”“大侠,看你脸色发白,气衰力竭,最近可是身体不适,脾虚体弱?来一发风家秘制蜜糖,包你容光焕发,身轻力健,一口气上十楼不费劲!”“所谓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风家特制小笼包,挨一刀,吃一包,包你想挨第二刀!”“诶,大侠,你裤衩掉了!大侠们,看…
  • 强吻娇妻:神秘总裁引入怀
    神秘总裁引入怀txt免费下载
    被妈妈卖给老头当妻子,为了毁婚,她去牛郎店,随手抓了一个陌生男人缠绵。没想到牛郎变身不能人道的大总裁,抓她回家当夜用药,每天晚上吃几遍,还要外用加口服。“慕苍楠!你特么的这叫不能人道?”叶菲揉着酸疼..
  • 八荒帝尊
    慕苍慕雪《八荒帝尊》
    一滴泪,可融化千年玄冰。一份情,可掀起八方云动。一双瞳,可破灭日月星辰。我愿冰封这天地五百年,只为等你轮回
  • 与美女老总的暧昧生活
    男主女主是沈继文,沈继,慕苍的小说是什么
    圣城内所有的苗疆蛊族的族人,在族长哈巴茨的亲自带领之下,全部都守候在迷雾森林,而沈石此时也守候在这里,迷雾正在急速的消散当中,他期待在那一刻,能够等到沈继文从里面走出来,或者在那一刻,他进去寻找沈继文,自从他跟随沈继文的那一天,他就永远都是沈继文的人了。迷雾完完全全的消散,苗疆蛊族的人们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