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慕贤】的小说是什么?
  • 谁,杀了他
    小说《谁,杀了他》TXT百度云
    「如果有一天,他没有任何的记忆,那我才会是真正存在过的那个人。」患有忧郁症以及多重人格症的患者,李慕贤,一觉起来,就成了恶名昭彰的弑父嫌犯。深受心理疾病之苦,他甚至忘了关于案发现场的所有记忆。在经过专业的调查之后,现场已密室杀人为之耸动。而在还未审判之前,所有相关媒体变开始争相报导,无疑已…
  • 毒宠后宫
    小说《毒宠后宫》TXT下载
    她是集安堂木槿夫人之女,娄国的第一用毒高手。一段上辈人的情感纠葛,让她踏上了毒杀萧国君主的道路。子夜未央,一个迷一般的男子毫无预兆闯进她的生命,从此掀起巨大波澜。骗局?利用?难以接受的真相!一脚踏空,堕入万丈深渊。失去记忆后,她冒名娄国公主远赴益国和亲,却再遇倾心良人绝色红颜君心乱,芳华毒…
  • 师弟为何要杀我
    师弟为何要杀我
    《师弟为何要杀我》作者:泼莲池 这个梗比较没下限,实在想写很久了,忍不住就开坑了。 非要说简介的话,一个师兄突然就被师弟抱住同归于尽了。 他很冤,太冤了。 他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他主要是觉得自己什么都没做啊。 1V1主CPHE 更多精彩 第一章师弟和师父有一腿 我的师弟名叫隋河。 但是…
  • 师弟为何要杀我
    师弟为何要杀我 小说
    这个梗比较没下限,实在想写很久了,忍不住就开坑了。非要说简介的话,一个师兄突然就被师弟抱住同归于尽了。他很冤,太冤了。他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他主要是觉得自己什么都没做啊。cp:云殊x我别站错
  • 生活太苦,加颗糖
    小说《生活太苦,加颗糖》TXT百度云
    一个敏感的人,大多数时间都不幸福,因为太过在乎。在乎在对方眼里的自己够不够好;在乎今天下哪一种雨,飘哪一种云;在乎牵手的时候太冷清,拥抱的时......
  • 穿书女配保命守则
    穿书女配保命守则
    别人穿越都自带女主光环,洛小然却穿越成书中万恶女配。骄纵跋扈,折辱男主,虐待仆人。原本天之骄女一手好牌,却打的稀巴烂!为保小命,她百般讨好弥补男主,送补品,挡恶人,谋权位。在上官浩的心里,即便她使出浑身解数,也必......须死!可当所有人都想置他于死地之时,是她舍命相救。他开始动摇,情,…
  • 荼毒,那一地青春
    欧阳筱谷雪琳《荼毒,那一地青春》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荼毒,那一地青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荼毒,那一地青春》作者:魁星子...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
  • 诸世画卷
    诸世画卷
    天地之妙,始于自然而演;人生之美,无外命运之塑。天地之间命运的奥秘;三千世界的残酷纷争;观上古千百种族之奇;一切的一切尽在本书。且看诸世画卷:品读三千大世界的恩恩怨怨。
  • 星河衍
    尚齐慕雪《星河衍》
    这颗蓝色的星球,在宇宙中有另外一个名字——帝星,然而这个帝星却令所有大能修士谈之色变故事从帝星一个平凡的教师开始最终走出帝星,踏上星河之巅,成就一段传奇
  • 左边,右边
    左边疯子右边天才在线
    年纪一天天变大,却从没有谈过恋爱,没交过男朋友,往往只有单恋的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