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慕非】的小说是什么?
  • 狂帝的金牌王后
    狂帝的金牌王后免费
    被父亲当做利益的棋子出卖,被卑鄙狡诈名义上的夫君射成重伤,沈蘅芜想,为了自由,她付出的代价着实有些大。常言道,上天总是公平的。告别了一个目不识珠的渣男,却也给她送来了一个绝世极品好男人。只不过,这男人的来头也忒大了些。渣男是淮北的太子,可这男人竟是淮南至尊无上的王。传言他俊美如天神,心狠如…
  • 狂帝的金牌宠后
    狂帝的金牌宠后免费阅读
    被父亲当做利益的棋子出卖,被卑鄙狡诈名义上的夫君射成重伤,沈蘅芜想,为了自由,她付出的代价着实有些大。常言道,上天总是公平的。告别了一个目不识珠的渣男,却也给她送来了一个绝世极品好男人。只不过,这男人的来头也忒大了些。渣男是淮北的太子,可这男人竟是淮南至尊无上的王。传言他俊美如天神,心狠如…
  • 狂帝的金牌宠后
    狂帝的金牌宠后
    狂帝的金牌宠后 作者:一笔年华 内容介绍: 被父亲当做利益的棋子出卖,被卑鄙狡诈名义上的夫君射成重伤,沈蘅芜想,为了自由,她付出的代价着实有些大。 常言道,上天总是公平的。告别了一个目不识珠的渣男,却也给她送来了一个绝世极品好男人。只不过,这男人的来头也忒大了些。 渣男是淮北的太子,可…
  • 师尊在上,萌徒在下
    萌师在上免费全文
    龙二是龙家唯一有真龙之血的少主,天命神龙。十岁时,仙门围剿,她被封在湖底,只能眼睁睁看着至亲血染莲池。八年后,她为救慕非白,不惜屠司徒满门。换来的,却是海上宫殿被剿和慕非白的一句,只愿,生死不复相见!龙之一族,向上为神,向下为魔。神不容我,我便成魔!“本尊在此立誓!本尊与慕非白,此生此世,…
  • 慕少的闪婚娇妻
    恋空慕少的闪婚妻txt
    为了能夺回遗产,她情急之下随便抓了个帅哥领了证。明明说好事情办完就离婚,可这个男人一再越界,甚至...她的肚子里怎么被揣了个小包子!“离婚,没得商量!!”慕少:“好!我所有资产归你,我也归你!”
  • 莲坠之独一无二
    慕非独孤《莲坠之独一无二》
    仅仅是早出生一刻而已,她们的命运似乎就早已注定,她生为姐姐,父母托孤只一句“你是姐姐,要照顾好妹妹”姐姐两字,让她不得不褪去童贞。他出身武学世家,却在年幼时被人贩子骗走,卖进杀手组织璎珞阁,结识了这对姐妹花,她们生着相同的样貌,而他,却始终分辨的出她们姐妹,在他眼里妹妹圣洁纯善,而姐姐恶毒…
  • 废材也搞逆袭
    祁言慕非《废材也搞逆袭》
    仙界之下分凡人界与修仙界,凡人界与修仙界被无妄之海所隔。一次历练,一次陷害,最终强势回归!祁言睁开眼睛,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祁言重生了,重生成为一个废材废材又如何,陷害又如何,看他如何大开金手指强势回归!修士修为:练气,筑基,金丹,元婴,化神,出窍,渡劫,大乘妖兽阶数:三阶,四阶,五阶,…
  • 慕少的闯祸娇妻
    少爷的闯祸精
    顾然然刚从国外回来,家里的人就已经安排好了她要结婚的对象。不结婚就没有股权,好,就算结婚,那个男人也要她自己找。她一个人漫无目的在大街上闲逛,不知道该何去何从直到看见了慕非寒。大叔我们结婚好么?婚后自己被人刻意掩盖的记忆也一点点被她唤醒,面对自己的身世,她该如何选择。有养育之恩的叔叔既然是…
  • 风月佳人,宠妃不二嫁
    风月佳人,宠妃不二嫁
    《风月佳人,宠妃不二嫁》故事提要——红烛晃动,新婚之夜,她被弃新房当中。白脂玉现,她化身士兵,随他出生入死。家国统一,男儿无信,他竟背弃誓言,将另一女子册立为妃,日夜承欢。去他奶奶的山盟海誓,海誓山盟,此地不留爷,自有留爷处!从此之后,天高地远,闲云野鹤,乐得自在,可是片段一“皇上,皇后娘…
  • 重生之末然未许
    重生之苏未然
    席子木死了,怎么死的?死相太可圈可点,不说也罢。不想死,晚了。死就死吧!又觉得不值,没活够。席子木重生了,重生后他叫杞梓木,杞梓木又名‘相思木’,可他一无所有,又哪来的相思寄托。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