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慧理】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日本的恋爱喜剧
    我在日本的恋爱喜剧漫画
    因为父母工作调动,我们全家搬到了日本东京居住;来到东京,妹妹觉醒了奇怪属性让我无比烦恼,没想到刚进入学校,我便有了个漂亮的日本女朋友..
  • 我竟然成为了双马尾
    我变成为双马尾
    看着我们的猪脚的突然穿越,来到了双马尾的世界,他不仅悲催的变成了双马尾,这世界还是因为他的到来产生了蝴蝶效应,脱离了原来的轨迹。然后,原本不出现在双马尾世界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靠,到底要不要人活了啊!!!!!"
  • 我才不萌双马尾
    我才不萌双马尾更新
    readx;[[[cp|w:382|h:332|a:c]]]act17tp切假腿,一级冲泉水副标题:打开“百度图片”,搜索输入“百度识图”,你将会重新认识你自己和度娘。依丝娜这边的厨房储备,实在是简单到不忍直视。速食杯面、压缩饼干、自热盒饭该怎么说呢?全部都是那种“家里蹲”的死宅才会食用的…
  • 次元冒险家
    新次元冒险家
    强者当,身强,力强,心强。然,身可打熬,力可修炼,心却如何变强。心,唯有不断的经历,不断的感悟。体会其中的爱与恨,欢与悲。方能在烈火般的灼烧中,得到升华。秦决便是穿梭在各个位面中,磨练自己的身心。从最初的青涩走向成熟。一步步的走上强者的王座,迎接着那不知道,何时到来的命运。
  • 我要成为双马尾,开局融合不死鸟
    我要成为双马尾小说txt
    17岁的龚玲,前世一切平平无奇的,富二代屌丝男,有一次在泳池边的躺椅上躺着,用着新买来的手机看着,我要成为双马尾,第一集,这是他第30次重看这部动漫,然后手机砸在了他脸上,却又爆炸了,至此,他穿越到了梦寐以求的我要成为双马尾世界成为了观束总二的哥哥,并获得了一个名为,假面骑士签到的系统,开…
  • 绮罗香 [精校出版]
    绮罗香 [精校出版]
    绮罗香(出书版完结) 作者:知夏 古典才情美女作家知夏许你一场烽火狼烟的旷世奇恋。江山如墨,天涯归家,唯有绮罗香如故。 编辑推荐 ★古典才情美女作家知夏继《子夜吴歌》后又一古言力作。 ★请让我许你一场烽火狼烟的旷世奇恋—— 她是小城孤女,命运的离愁令她须臾间交付痴心 他是末世王爷,一…
  • 约战里的濑能名津流
    濑能名津流 ròu小说
    ‘肯普法’’终战结束,【他】另一个世界的濑能名津流,突然之间获得了一份陌生的记忆,【他】所在的这个世界叫约会大作战。于是【她】......
  • 网游之梦回客栈
    网游之梦回大地
    本来一直都想好好更新的,却一直有各种事情干扰。谢谢各位的关注,我会努力每天更新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