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懿懿】的小说是什么?
  • 盛开的谎言
    小说《盛开的谎言》TXT百度云
    几乎所有I市的人都知道,盛言医院的院长跟盛家决裂。几乎所有A市的人也都知道,言家有位患了臆想症的小姐。你觉得,当他们相遇的时候,故事会怎样发展?
  • 进冷宫后皇帝火葬场了
    进冷宫后皇帝火葬场了免费阅读
    :一、顾祯做太子时,最厌烦他那软弱无能的太子妃。他手段向来强硬果决,掩藏在温润外表下的性子,亦是狠戾无情。可他那太子妃,却是一副柔弱、乖巧、绵软的性子。半点也配不上他。直至他登极后,以雷霆万钧之势惩治顽固世家。皇后赵懿懿的父母二族首当其冲。皇后自请幽居于椒房殿,顾祯对此无任何表示,一时之间…
  • 恶老公(txt完结)
    恶老公(txt完结)
    他是单天齐,贵为跨国集团执行长,自信骄傲的单天齐,这会却被个低下的保母扯着领带咆哮,说他不配当父亲?如此找死的人在他身边还真的找不到,他非常不介意让这个据说是被重金挖角来的女人回家吃自己,谁知她根本不怕他,还赌他做不到一天跟女儿说十句话的要求,哼,他是只赢不输的强者,婚姻失败已是他人生中最…
  • 进冷宫后皇帝火葬场了
    进冷宫后皇帝火葬场了
    晋江VIP20220717完结 总书评数:3085当前被收藏数:9254 一、顾祯做太子时,最厌烦他那软弱无能的太子妃。 他手段向来强硬果决,掩藏在温润外表下的性子,亦是狠戾无情。 可他那太子妃,却是一副柔弱、乖巧、绵软的性子。 半点也配不上他。 直至他登极后,以雷霆万钧之势惩治顽固世家。…
  • 我家哥哥是爱豆
    哥哥总是吃我豆腐
    宝贝们,你们要是对作品有什么建议或意见可以加我QQ跟我说哦,备注话本,只要你提了,我一定会修改,或者你对后面故事发展有什么建议,直接跟我说谢......
  • 总裁学爱:揽妻入怀莫松手
    总裁求爱 莫松手
    初入社会打工却遭人暗算,一觉醒来竟躺在别人的床上!等等,这个人怎么这么像十年前的大哥哥···他说“你不用那么努力赚钱,做我的女人,我养你!”她说“不要,妈妈说过女人经济一定要独立···”情到浓时,他的正牌女友驾到···她说“不能给我幸福,就放我走!”他说“想走,没门!”于是,她逃,他追··…
  • 三生三世银汉星
    史烨聂重华《三生三世银汉星》
    等,等她在片片花瓣中迷人的笑眼,等她生生世世只爱他一人的执念,亦是等这三界的尊上重回天地。乱花灼灼,片片醉人眼,她是否也想念这里,想念这伴了她数万年的圣地白起。就算她前忆尽失,他也愿陪她记起。生生世世,缘浅缘深,爱别离,求不得,恨入骨,朝相思,他不愿放过自己,更不愿放过她
  • K……M女团老幺的成长日记
    金智妮李智恩《K……M女团老幺的成长日记》
    〖原创禁抄禁转,如有雷同,你抄我〗白肆懿:K.M老幺就是我,我就是K.M老幺!最主要的是:1.原创禁抄禁转2.不喜勿喷但请不要瞎bb3.没有......
  • 玫瑰谁送都浪漫
    玫瑰谁送都浪漫
    我知道,是该放弃了。花又开了,阿妗你在哪。......
  • 密逃:想要姐姐的亲亲
    我想亲亲姐姐的嘴
    因某艺人不会再更新,新的密逃播出会有新书【已签约/三禁】黄明昊以为,他再也见不到顾衍了.他的初舞台她没有来.他的成团夜她不在.当顾衍站在他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