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戎马十载】的小说是什么?
  • 武道丹帝
    一丹一剑一乾坤百度百科
    十七岁那年,有人辱我手持凡剑如蝼蚁,所以我踏上修炼之路。别人辛苦修炼,我吞剑、吞石、吞雷、吞天地,只修一年,于十八岁时举世无敌,天下已无人能够接我一剑。剑指之处,大帝噤声,仙人让路,圣人匍匐!我叫叶炎,我的剑无敌!【单女主,传统玄幻,快节奏,无系统,一人一剑,杀伐果断,热血励志,装逼爽文,…
  • 大秦暴君:开局属性兵种转生池!
    大秦暴君开局属xìng兵种转生
    【暴君+暴兵+争霸+亿万佳丽+爆爽】秦政穿越玄幻,成为大秦皇帝,获得属性兵种转生池,每天可蕴育百万毁灭、时间、空间、诅咒、灵魂、光影等属性兵种!【毁灭属性兵种,如行走的毁灭神雷,所过之处,崩天灭地!】【光影属性兵种,身融光明黑暗,无影无踪,刺杀无敌!】【灵魂属性兵种,灵魂攻击,神魔难挡!】…
  • 洪荒:只有我知道剧情!
    陆辰艾米《洪荒:只有我知道剧情!》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进入洪荒,并且在洪荒中获得的功法宝物等等都可以带回现实!穿越过来的陆辰发现,这个世界的人们对洪荒一无所知,而他却对洪荒的走向无比了解!开局收割天道功德,拜师太清老子,得女娲圣人青睐!谋划巫妖量劫,陆辰发现,天道居然是被夺舍的
  • 玄幻:我能无限加点
    玄幻我能无限加点
    【斩杀妖魔就变强,系统+穿越+双面间谍+无敌+无女主+镇魔司】楚河开局加入镇魔司,觉醒超级加点系统!以无上妖孽崛起之姿、快速掌镇魔司大权!“楚河,你个朝廷鹰犬,敢灭我全宗上下,不得好死!”“楚河,你竟然和妖魔勾结陷害朝廷命官,不得好死!”“楚河大人,奴家只是一个几千岁小妖魔,求饶恕,”楚河…
  • 天武神帝
    小说《天武神帝》TXT百度云
    一代天骄云飞扬,因在秘境中保护自己的未婚妻,导致修为尽废,成为一介废人。后被逐出天阳宗,成为一名宗门弃徒。然,少年热血,以三尺青锋,征战天下。
  • 反派:我出生那天,十大女帝登门
    小说《反派:我出生那天,十大女帝登门》TXT百度云
    【无敌+系统+反派+女帝】娘胎百年,秦风出生那天,十大女帝横空,来到秦家什么真龙之血,凤凰翎羽、九彩琉璃盏,统统都拿庆祝帝之子出生。十大女帝,就差大打出手了。秦风:“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反派又如何,我,秦风照样无敌于世间。气运之子,不就是拿来猎杀的吗
  • 凌云路
    男主女主是凌恒,凌珂,艾米的小说是什么
    传统仙侠,无系统,非爽文。天耀大陆修行之风盛行,讲究灵根资质,以此甄别弟子。陵城小家族少族长凌恒,灵根上等,以此有幸拜入仙道宗门,从此接触正宗修行之法。不料归家后,却发现家族解散,长老惨死,父母失踪,祖父重伤,命不久矣!追寻原因的同时,又不断卷入争斗,不得已选择以杀止杀
  • 高武:我的人生模拟器无限选择
    我的人生无限模拟器小说
    林初九穿越到了玄幻高武世界,并觉醒了人生选择模拟器。功力境界、武道经验、人生记忆,每一次模拟,都能获得相应收获。【十八岁,你在茶摊歇脚,被掺了蒙汗药的茶水药倒,假扮茶博士的山贼一刀捅下,你死了。】【十八岁,在山寨中继续深入,你遇上了同样偷偷潜入山寨的神秘人,他打了你一拳,你死了。】【二十一…
  • 惊世剑道
    惊世剑修txt下载
    前世的叶尘,因为与世无争失去了所有,在重生到下界之后,他决定这一世要以剑破开一切虚妄,守护心中的永恒,一剑破万法,神魔也低眉!
  • 仗剑护山河
    仗剑护山河
    【玄幻·战神·仙侠·传统·历史】两千多年前就已经可以渡劫飞升的男主,无意间堪破世间奥秘,得知六道轮回的真相,却还是逃不开天道安排的因果。两千多年中,斗人、斗鬼、斗魔、斗仙、斗神,参与历史却隐于历史,无数次在暗处拯救几度危矣的华夏神州,最终依然逃不开家国情怀,为情所喜,为国献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