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成元君】的小说是什么?
  • 众星之主
  • 众星之主
    众星之主主角
    这是个神奇的世界,所有人都在追求武道,传说武道练到极致可以搬山分海,飞天遁地。在古人的传纪之中,甚至还有人羽化飞仙,长生不老。地球普通少年被一束神秘的光芒带到这个世界,从一个婴儿重新开始。这个与前世地球极为相像的世界中,却是以武道为主。但是少年却发现自己并不是那种逆天的资质,就算是修炼一辈…
  • 天帝是尾美龙
    天帝是尾美龙
    公告:本文预计4月30日入V,从第23章开始倒V,看过的小可爱们不要重复购买【温润如玉的天帝呆萌可爱的鱼精日更】传闻天帝夜寒生性残暴,心黑手毒,云梦泽小殿下落弯看到天帝爷的第一眼就被他好看的皮相吸引了,于是,开启了漫漫追龙之路PS:青梅竹马,三生三世,男主温婉如玉,女主有仇必报。第一世:他…
  • 润玉传之应龙有泪
    男主女主是润玉,素素,九翼蛟的小说是什么
    今日,这偌大天宫容不下我也得容!这偌大六界看不惯我也得看!属于我的,欠我的,次次侮辱,笔笔血债,此番我应龙润玉一件一件与你们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