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成川】的小说是什么?
  • 北顾
    顾北北小说
    臣心一片磁针石,不指南方不肯休!金正隆四年,金主完颜亮背盟弃义,私毁誓约,南下攻宋。此时的南宋皇帝赵构早有厌战之心,建王赵昚力主抗金。身在金朝的归正汉人辛弃疾一等亦心系赵宋,欲南归北伐,重整兵马恢复河山。且看前路未知、同门相悖、袍泽背叛,长文弄舞,热血报国的少年们,在兵戈交替的世道,波诡云…
  • 重生二次元高中生
    在二次元当高中生
    一次事故,李浩一意外的穿越重生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以入江浩一这个身份开始了新的生活。高一第二学期,因为父母工作迁居的关系,他选择一个人搬回到了老家,开始了独居的高中生活(本书中会出现多部日常番剧中的人物,可能经历和人设会与原作有所出入,再加上文笔有限,请轻喷)
  • 渡劫天功
  • 沉沦于你的世界
    类似于沉沦的小说
    [成长梦想文一女主两男主设定]失亲消沉少女×白脸闷骚社长/不拘言笑少年(某一片段)婚后的某天,方糖开玩笑似的对顾之璃说:“那么多美女,你当初......
  • 火影之七龙乱世
    小说《火影之七龙乱世》TXT百度云
    忍术VS格斗术,忍者VS格斗家,影VS拳皇,没有什么不可能苍冥山,苍冥山脉的主峰,终年被神秘的雾包围,这些雾很怪,黑,白,红,黄,绿,紫,蓝等七种不同的色彩相互交织,时隐时现,隐隐传出轻微的龙吟
  • 我在远古玩养成
    小川阿姆《我在远古玩养成》
    意外穿越到原始社会,面对凶猛无比的野兽,毫不讲理的原始部落人该怎么办呢?万花谷师姐零榆告诉你,医术在手完全不慌!部落被人打了?没事,咱们以后崛起再来算账!天灾人祸生存艰难?开玩笑,种植驯养可是我的看家本领!好不容易将部落带到繁荣富强,却发现身后跟着的小可怜突然变强势了怎么办?一定是我养娃的…
  • 古代兄妹养成宠文高辣
    古代高辣文
    意外穿越到原始社会,面对凶猛无比的野兽,毫不讲理的原始部落人该怎么办呢?万花谷师姐零榆告诉你,医术在手完全不慌!部落被人打了?没事,咱们以后崛起再来算账!天灾人祸生存艰难?开玩笑,种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