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戚绾】的小说是什么?
  • 恋上你的旧时光
    恋上与你的时光微盘
    你知道吗,宋祁徵?我喜欢你,从见你第一眼开始。后来漫长的岁月里,你我身处两地,我无从提起。哪怕后来交往,我也不敢问一句你有多喜欢我?我害怕到头来,不堪的那个还是我!
  • 快穿之宿主人设崩了怎么破
    纪绾绾林墨《快穿之宿主人设崩了怎么破》
    【快穿】母胎单身女主×禁欲撩人男主纪绾绾本是身带幸运之人,却在25岁出了意外,被系统从黄泉路带回了空间,从此过上了......凌总裁:“我想做什么,难道绾绾不知道吗?”林影帝:“戏里的女主是你,戏外的女主只能是你。”六王爷:“我的温柔只对你一人。”司校草:“遇见你,我才知道什么叫做‘门当户…
  • 凰游兮
    凰游兮
    他是身负夺母之仇的骄傲皇子,隐忍多年,一朝归来只为倾覆天下;他是肩承护国重任的纯净国师,不悲不喜,如菩提之下静卧的佛莲;他是背负天下骂名的逼宫之帝,邪肆张狂,醉生梦死尽享一时贪欢;他是踏入荆棘之路的无殇太子,运筹帷幄,浮沉多年不忘自身使命。而她,宛如最温暖的日光,抚平他们心中的缺憾;而她,…
  • 嫁给王爷
    嫁给尸王小说
    礼部尚书大姑娘章一玥天生绝色,童年悲苦,幸而得了唯一残存了温情的外祖家给予的关怀呵护,修得善良开朗。于情爱之事上章一玥十分淡然,半生追求寻个普通人嫁了得过且过。万没料到某日机缘巧合救了遭人暗算的六王爷,本以为他是个无关紧要之人,便视为过客照料有加。一日落水,大半身子露在他面前。六王爷要负责…
  • 管栎:给你摘星星
    你能摘星星给我吗
    管栎:给你摘星星-纪叁七
  • BTS:玫瑰紫的孤岛
    小说紫玫瑰
    他有一个很喜欢的人,藏在心里很多年都不敢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