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戚飞】的小说是什么?
  • 元天劫
    小说《元天劫》TXT百度云
    没有背景,没有修行资源的少年该如何崛起?直接开挂呀。戚飞历千辛、尝万苦崛起于草莽之中。神挡杀神,天欲亡我,那便战天。
  • 大零剩男
    大零剩男
    现代别扭缺爱攻x心伤胖子受同志圈第一人称he
  • 回到明朝当丧尸
    回到明朝当丧
    “不管是送外卖还是当丧尸,我都是最强的!”外卖仔边金鼎无意感染病毒,穿越进一款《回到明朝当丧尸》的游戏里,成了明朝的一具丧尸。游戏里,由于丧尸瘟疫的散播,闽省已经变成丧尸的领域,泉城已成为人类在闽省最后的领地。为了保护这片领地,边金鼎一步一步逆袭成最强的丧尸,直到他遇到了最后的Boss蓝瞳…
  • 我对象上面发的
    那是疫情暴发的那一天。她找了许久都没有找到沈南,最后直接去了沈南在医院里的专属实验室。透过窗户,她看
    分配的对象下来了,这人好像除了也就长的帅,浑身都是毛病!尤其是这说什么都十分肯定的语气:第一次见面,就撩拨?!沈南:还有两分钟,你会每天都想见到我。沈乌:有病!第二次见面,就同居?!沈南:还有两分钟,你会邀请我同住。沈乌:有病!第三次见面,在一起?!沈南:还有两分钟,你会和我在一起。沈乌:…
  • 君子不群
    君子不群
    锦文vip20190930完结 主攻强强悬疑推理 做了五年府衙捕头的周持办完了从业以来最简单的一件案子,却遇上了最麻烦的人。 那个长相妖孽嘴欠得很的公子哥不知哪根筋不对非要在他面前晃来晃去,不仅大摇大摆入了府衙,还堂而皇之地住到了他家隔壁。 看着那张祸国殃民的脸,周持忍了,于是乎,周捕头办…
  • 追欢寻影
    追光寻影
    戚飞生于八十年代末的塞上江南,长于九十年代初的塞外江南,恰巧站在了中国历史进程的风口浪尖。戚飞不知道这对自己来说,是幸还是不幸?
  • 君子不群
    君子不群
    做了五年府衙捕头的周持办完了从业以来最简单的一件案子,却遇上了最麻烦的人。那个长相妖孽嘴欠得很的公子哥不知哪根筋不对非要在他面前晃来晃去,不仅大摇大摆入了府衙,还堂而皇之地住到了他家隔壁。看着那张祸国殃民的脸,周持忍了,于是乎,周捕头办案多了一个小跟班,但这感觉好像也不是很差?作者:仲商十…
  • 陈年鬼事
    慕枫曲颜《陈年鬼事》
    一直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说是一户有钱人家的女儿谨颜爱上了家里的长工曲陆,与其私定终身,父亲为了不让女儿嫁给穷小子,竟狠心杀害曲陆一家5口,谨颜知道后,伤心欲绝,一夜之间一头乌丝成白发......为了救活爱人的信念,竟然支撑着谨颜不死不灭,活了千年之久,隐居在深山出,在世间寻找救活爱人的方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