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戴奇】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地师
    大明地师
    《大明地师》全集 作者:齐橙 公元1589年,明万历十七年。 专权的张居正死了,爱打仗的戚继光死了,爱找权贵麻烦的海瑞也死了,万历皇帝和朝臣们吵架吵烦了,窝在11里不再上朝,开启了“不郊不野不朝者30年”这样的奇葩时代。 时间依然流逝,街市繁荣太平,普通百姓热衷于谈谐、听曲、旅游、博弈、狎…
  • 大明地师
    大明地师txt微盘
    show_index2();今日A签关于称呼的问题补三江感言,并强推感言001大旱002斗神棍003井位004穷家005省柴灶006修灶007农村妇女参观团008人情世故009出水010报喜011知县召见012丰城县城013见到县领导014招揽015工房师爷016点拨017安顿018韩倩的…
  • 我有一座黄金岛
    我有一座黄金岛免费阅读
    装X就要认真的装,打脸就要狠狠的打!有仇绝不隔夜!黄金岛驻巴黎办事处:“老板,我们已经购买了卢浮宫75%的股份了!”黄金岛驻伦敦办事处:“老板,我们已经成了苏格兰场最大的赞助商了!”黄金岛驻华盛顿办事处:“老板,我们正在讨论购买白宫的可能性!”我叫高兴,认识我的人都叫我“博士高”,我不是博…
  • 开局获得成就系统的我有点强
    开局我获得成仙系统
    薛念穿越蓝星,这世界灵气复苏,渊兽横行,人类式微,危机四伏!薛念开局获得【成就系统】,每达成一个成就都会获得成就点数奖励。成就五花八门,有些很难——【一拳千金】:杀死一名高额悬赏的恶人0/1。【万人追随】:拥有一万名以上的追随者0/10000。【暴猛战神】:消灭三只龙级渊兽0/3。但幸好还…
  • 西凉妖骑
    刘钊邱昂《西凉妖骑》
    边陲西凉地近蒙兀草原,民风彪悍多骑兵,动辄数万战马奔驰呼啸。凉国有巨汉身高九尺,力有千斤,曰刘钊、字勉之,麾下精锐骑兵数万皆乘骑高头大马,或人马具甲挡着披靡、或轻甲骑射奔驰如风。中原各国谓之西凉妖骑。星际时代兽医专业、应届毕业生刘钊,乘坐飞船时意外坠落一个封建社会,凭借着远超土著的身体素质…
  • 奇迹武装
    小说《奇迹武装》TXT下载
    远古神话再临,屌丝引发灭世之战,未来世界将何去何从,敬请期待屌丝灭世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