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戴鸿】的小说是什么?
  • 无双星域
    吴双蓉蓉《无双星域》
    星源大陆:这是一个以星为尊的世界,任何存在都无法与满天星辰相比,而所有人的有着相同的夙愿,那就是能够成为星空中那最为明亮的星辰。在这个充满神奇和希望的大陆之上流传着这样一首歌谣,其每一句,便是代表了一个神秘的境界:混沌九转星辰现,力破枷坳云中攀,崩山排海推波澜,天涯咫尺凭念间,万千星宇凝一…
  • 重生:我的小可怜女神超甜的
    陈歌秦月《重生:我的小可怜女神超甜的》
    陈末重生到年。欧盟引进欧元纸钞和硬币,对世界经济格局产生巨大影响。藤训,阿里,晶东处于萌芽阶段。拼夕夕还没有上市,短视频狂潮还没有席卷全球。互联网迎来飞速发展。那一年高三。晴姐还没有患上抑郁症。秦月还喜欢自己。老爸没有孤身一人。小刚也还没死。记忆中的苏幼荷,还是那样清纯美好陈末
  • 湾潭八人团
    顾奕如仙娘《湾潭八人团》
    别名《华州九天录》她是夏府的嫡女,也是湾潭镇的知名毒娘他是一叶村的才子,湾潭镇最年轻的县衙司令他是行走江湖的小骗子,却熟知天文地理她是湾潭有......
  • 神医庶女:妖孽邪王爆宠妻
    戴鸿年君慕寒《神医庶女:妖孽邪王爆宠妻》
    天上掉下来个妖孽男要做她的跟班?倒贴不说,还玩三陪!?看着榻上鸠占鹊巢的妖孽男人,云惜磨牙:“滚!”妖孽男人迅速里外滚了两圈,冲她抛媚眼:“看为夫多乖!”她本是神魔大陆幻云宗的天之骄子,一朝穿越却成了圣炎大陆云家的废物弃女。为了复仇变得强大,她塑灵脉,炼神丹,驱万兽,铸神器,世间万丈光彩都…
  • 精灵:从不胜传说开始成为冠军
    戴鸿胜林峰《精灵:从不胜传说开始成为冠军》
    生日醉酒后的秦夜许愿希望精灵可以真实的存在,一觉醒来后发现愿望成真,并且自己也回到了高中时代。就在他准备用自己丰富的精灵知识制霸这个世界成为冠军的时候,系统觉醒了。“叮,系统已上线,现发布宿主的第一个任务:宝可梦对战中连输1000次,且本次任务限定精灵。(每日只计数一次)”随着一道光芒闪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