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房青】的小说是什么?
  • [终极一班]青春里的少年
    终极一班里面的魔
    一觉醒来,房青只觉得玄幻。芭乐高中入学通知、莫名其妙变成新台币的钱、还有那张连出生日期都提前了的身份证。想要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她唯一的线索,只有那张芭乐高中的入学通知书。终极一班里的少男少女们,满腔热血,惩奸除恶,满足了多少人内心里渴望拯救世界的英雄梦想,成为了多少人无法忘怀的中二青春回…
  • 替身前男友对我穷追不舍
    小说《替身前男友对我穷追不舍》TXT下载
    隔壁预收文?男主总想让我活过来?,莫得感情受在线虐渣。有兴趣的可以康康哦,点作者专栏,收藏不迷路吖【清冷温柔大美人受】x【没安全感忠犬攻】楚行简和自己在一起五年的男友分手了,尤其在看到酒店里那些不堪的场景时,他也没想到自己竟然有一天会被出轨。本想自己默默舔舐伤口,却被经纪人强行送进了一档恋…
  • 青竹调
    青竹调
    她是他的空气,绕在四周。 他是她的支柱,撑起了天地。 由会员(张梦小)上传奖励已经发出
  • 敢染[婚恋]
    敢染[婚恋]
    晋江VIP2023.06.23完结 总书评数:4019当前被收藏数:14161营养液数:1372文章积分:140,705,440 简介: 双向暗恋,先婚后爱,男主为爱做三(bushi 学霸老师x浪痞飞行员 季匪高中时是出了名的混球,不学无术,浑天浑地 十七岁那年被他老子大手一挥扔去改造…
  • 敢染
    敢染
    晋江VIP2023.06.23完结总书评数:4019当前被收藏数:14161营养液数:1372文章积分:140,705,440简介:双向暗恋,先婚后爱,男主为爱做三(bushi学霸老师x浪痞飞行员季匪高中时是出了名的混球,不学无术,浑天浑地十七岁那年被他老子大手一挥扔去改造,就是多年的了无…
  • 半面魔妃九颗心
    半面魔妃九颗心还有像这样小说
    她倾城之貌,却冷血无情、心狠手辣,是人人畏惧的恶魔。她绝色妖娆,却水性扬花、喜怒无常,是视美男为玩物的魔女。她武功盖世,却半面邪恶,被天下人称为‘半面魔妃’。‘她’聪明睿智,心地善良,是现代珠宝鉴定家。‘她’成熟温柔,热情火辣,是情人眼中的性感尤物。‘她’有情有义,嫉恶如仇,被同事称为‘双…
  • 半面魔妃九颗心
    半面魔妃九颗心
    《半面魔妃九颗心》全集 作者:风间名香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001章倾城绝色 “嗯~”一声诱惑的娇吟从一张桃色小嘴里溢了出来,简紫宁伸伸懒腰,翻了个身,慵懒得不想睁开眼睛。 耳朵里忽然传来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让她眉心微蹙,终于慢慢地睁开眼来。…
  • 挚爱无悔许你所期
    小说《挚爱无悔许你所期》TXT下载
    方期,京城商圈传说中的“七公主”,貌比西子、才过文君的天之娇女,却有着一段少为人知的悲伤往事;齐许,神秘失踪两年后霸气归来,人称“齐天大圣”的高冷男神,无数次完美地把明招暗算踩在脚下却唯独在那个姑娘面前丢了从容。一个在温室中长大,不经意的一次意外竟撞破温情背后的巨大阴谋;一个在冷漠中挣扎,…
  • 大叔,你爱我下要死啊
    大叔我爱你 水下
    书名:大叔,你爱我下要死啊作者:茶与非鱼☆、001.太不巧了唐思宸回到家,刚打开门,唐铮坐在电脑面前,缓慢的转过头对他打了个招呼,“哥,你回来了,快点做饭吧,我饿了。”唐思宸点点头,然后放下公文包,把西装换掉。围上围裙走入厨房。唐思宸今年三十二岁,唐铮十七岁,这差距大了点,这是他爸妈在他十…
  • 给你20万,能跟我结婚吗
    跟我结婚我宠你
    20万买我的青春?你怎么不去做梦!果断放弃渣男的小优一回头看见了身高腿长的小姐姐。也许放弃男人和喜欢的小姐姐在一起也没什么。可是我都准备好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