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扈尔汉】的小说是什么?
  • 大清龙虎传
    大清龙虎传
    书名:大清龙虎传作者:曹浒☆、楔子:夕阳秋草伤魂泪楔子夕阳秋草伤魂泪太行山脚下一座无人的荒村,六名剑士围着一个浑身是血的道士,他们六人望着道士眼中尽是落莫,十三个一等高手合攻他一人七死六伤而这道士犹有一战之力若此事传出江湖他们也真就不用活了。长剑龙君杜同心轻叹一声道:“马道长;若非你与五岳…
  • 东风吹尽龙沙雪
  • 扬眉天下
    天刀 我意扬眉
    关于扬眉天下:辽东铁马、黑土金戈,英雄起于草泽,鸿鹄奋翼、壮士高歌,热血染红竹简,自古将相岂有种,我若扬眉必惊天。更多免费小说请收藏:rourouwu.org
  • 努尔哈赤
    清穿之努尔哈赤的女儿
    作者:李文澄引子女真崛起在山海关外一枚红果,造就了一个感天而孕的神话。待字闺中的女真少女佛库伦,在绿草如茵的池边与仇家之子野合,产下了大清始祖布库里雍顺。从此,女真这个骡悍的民族,才崛起在山海关的辽东大地上号称天下第一关的山海关,此刻,正如一头巨兽,当道而蹲,虎视耽耽地遥望着辽东大地。然而…
  • 锦衣霸明
    锦衣霸明 小说
    万历47年;萨尔浒之战奏响了大明走向衰败的钟声,彼时;秦锋仅仅是那修罗场上的一名小小锦衣卫。来到大明,秦锋得到的并非是友善;热血战场、区别对待、不公经历、腹黑对弈,在这一场场命运摆动的角斗场上,他唯有争命。命运必须掌握在自己手中,靠别人?你将死无葬身之地!世间没有永恒的敌人或朋友,唯有那利…
  • 嘶马狼烟
    小说《嘶马狼烟》TXT百度云
    山河凋零风飘絮,明万历末年,盗匪四起,天灾不断,阉宦专权,文人党争,更有女真人崛起于白山黑水之间,虎视眈眈中原的花花江山。于谦,王守仁,张居正之后,大明再有一人横空出世,挽狂澜于既倒,补天裂于倾覆,他,便是宣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嘶马狼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九州乱世之桀骜少年臣
    小说《九州乱世之桀骜少年臣》TXT下载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这是一个不一样的乱世,不一样的江湖侠义,不一样的绕指柔情。在这里你或许能看到春秋战国的纵横谋略,阴阳兵法,秦汉的铁血强权,皇图霸业,唐宋的四夷俱服,万邦来朝,元明的弯刀杀戮,天下布武,兵仙帅神的兵法韬略,军阵战法,枭雄明主的御人之术,尔虞我诈,江湖侠…
  • 清宫密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