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扶麟】的小说是什么?
  • 占星时代
    白桑扶麟《占星时代》
    “从古至今,无数活着的和死去的人们想将时空连成一条线,并为此付诸努力。”“后来,他们在一个时间点汇聚。”“这便是占星时代。”群像文。升级流。王者归来。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在异世界冒险、奉主为王的故事。有CP设定超庞大。非传统架空文。立意:大爱。
  • 师父不言徒儿语
    扶铭扶麟《师父不言徒儿语》
    当二逼脑进水的徒弟扶铭遇见了残酷冷冽的师父扶麟,从此的生活定是一曲高歌猛进。女扮男装的徒弟,黑颜抹脸,遮住那绝代的容。冰山附体的师父,哪里鸟不拉屎就将徒弟送去哪儿。一个不爱说话的师父对上傻逼叨叨的徒弟,生活如下徒弟爱说话,师父,不答!徒弟爱偷懒,师父,不管!徒弟爱男色,师父,不爽!“铭儿”…
  • 快穿:戏精女主她每天都在掉马
    快穿之男主每天都在掉马甲全文
    宋笙笙在见义勇为之后被奖励了一个快穿系统她变成了满身马甲的隐藏大佬世界一:她成了小说中的恶毒女配以前对她宠爱有加的哥哥变得冷眼相对,被从前的好友群嘲宋笙笙不怒反笑,大手一挥直接收购自家公司得知真相后的哥哥:笙笙,哥哥错了宋笙笙笑的一脸人畜无害:我可没有哥哥啊?世界二:她成了修仙世界有名的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