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承美】的小说是什么?
  • 明星闪烁
    新明史闪烁txt
    2015年,韩国大型艺人企划公司——StarKingdom(S.K)Entainment.推出新的女子组合。她们是超人气女子天团,由12位花样少女组成,因为她们的不懈努力,在出道极短的时间内,专辑超级热卖,全世界的粉丝团据统计已超出10亿,她们的歌声遍布世界各国。她们就是FlowerFly…
  • 闪亮明星
    明星闪闪下载
    闪亮明星(甜甜暖冬)
  • 异能时空之EXO
    异能时空之exotxt
    女主角穿越平行时空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在那里遇见了EXO(EXO也因一些情况穿越到那里的);一场崎岖,有泪水和笑容的艰难爱情开始了......亲们要多多支持哦。小说纯属虚构哦。亲们可以加QQ群1535..
  • 飞入豪门的野凤凰
    立恩承泽《飞入豪门的野凤凰》
    叶枝凤,一个野丫头,欲女+拜金女,韦立恩,骗她说也是为了钱,将她诱进了豪门洪家。他们却和洪家少爷洪承泽,有了属于他们的,共同的三个孩子。共同的?一母两父的孩子!原来,这一切都是身为医生的韦立恩的阴谋!他的复仇大计!棋子却是,三个幼小的生命!属于叶枝凤的,属于洪承泽的,也属于韦立恩的。真相到…
  • 异能时空之EXO一
    异时空一分
    异能时空之EXO一(腐蚀.)
  • 微小的幸福  【txt完结】
    微小的幸福 【txt完结】
    别来无恙—微小的幸福 作者:郑媛 抽丝剥茧后,真相已不复原貌。 原以为最恨自己的人,竟是血浓于水的至亲。 真正的真相让人心惊, 对恩熙来说,情何以堪。 最爱的母亲,不是亲人, 最恨自己的人,竟然就是至亲。 亲情、友情与爱情,孰是孰否,已经分不清。 然而在最痛之中,也有最爱, 上帝给了矛,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