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拉克西】的小说是什么?
  • 最终武器之女神召唤
    最终的女武神漫画
    父亲被神秘人士迫害,铁匠之子从此踏上了复仇之路。一场意外,封印多年的召唤之石被再次唤醒,由此引起的轩然大波开始席卷整个大陆。神秘莫测的最终武器将首次现世,黑暗魔女与女神的世纪纷争暗流涌动。魔法师、骑士、古老而神秘的占星士,以及被人遗忘的召唤师将会面临怎样的挑战?敬请关注最终武器之女神召唤。
  • 我未婚夫实在太节俭了
    埃德蒙维纳斯《我未婚夫实在太节俭了》
    本书又名《我未婚妻实在是太慷慨了》《一拳牧师》《时间管理大法师》《异界的魔法实在是太落后了》埃德蒙,一个从魔力复苏时代而来的穿越者,重生在了有着魔法、巨龙的西幻世界,成为了一个见习牧师。他没有什么鸿鹄之志,也不是什么气运之子,只有一个小小的理想——做一个节俭的人,让世界多亿点节俭。在埃德蒙…
  • 我真的不想吃软饭
    我真的不想吃软饭
    本书又名《我未婚夫实在太节俭了》《我未婚妻实在是太慷慨了》《一拳牧师》《异界的魔法实在是太落后了》埃德蒙,一个从魔力复苏时代而来的穿越者,重生在了有着魔法、巨龙的西幻世界,成为了一个见习牧师。他没有什么鸿鹄之志,也不是什么气运之子,只有一个小小的理想——做一个节俭的人,让世界多亿点节俭。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