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拉姆齐】的小说是什么?
  • 速度与激情之我的飞车团队
    速度与激情之我的飞车团队小说
    我,欧文·肖,英国特战部队退役军人。身怀飞车系统,收集各路好手加入自己的飞车团队。拯救世界。PS:谨以此文献给所有喜欢速度与激情的人!
  • 美食与宝藏
    美食与宝藏小说
    倒闭的饭店小厨师被神秘家族错认米其林大厨!世界名厨、富商巨贾、演艺名流、宝藏猎人全部成为其追随者。一个靠手、口、眼、鼻、耳改变美食世界的男人,一个把世界排名第一厨师拉下马的男人,......重度抠门患者,厨房强迫症达人,听到寻宝就走不动道病患,这是一段神秘离奇的美食之旅。
  • 群星军火畅销万界
    小说《群星军火畅销万界》TXT下载
    一觉醒来,杨天易发现自己成为了废墟星球芬哈本尼斯上一家军火公司的老板,身上还带着一个不请自来的万界军火系统。以群星为主,诸多电影与游戏世界为辅,杨天易决定建立一个横跨万界的超级军火帝国。极乐空间世界,“倍受压迫的朋友们,来一套蜂群导弹吗?直接把那个高高在上的空间站干下来,我给你们造个更好的…
  • 末日幸存者在晚清
    未日幸存者在晚清
    《末日幸存者在晚清》故事提要——2012年12月20日,未日病毒暴发,全球90%以上的人感染,成为“变异人”(形象参考《我是传奇》),史称“大灾变”。中国,广东,深圳。一群幸存者组成了一个集体,在未日里挣扎求存。半年后,他们无意中发现了一个通往1858年同一位置的时空通道,于是
  • 万界最强外卖大佬
    我万界最强大佬txt
    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外卖小哥,居然获得了一个万界穿梭系统!这下逆天了啊!给万界大佬送外卖,点亮各种天赋:亿万家产,神仙功法,逆天医术一不小心,送外卖送成了万界最强大佬!
  • 加州的阳光
    莫丽娅王聪《《加州的阳光》(1-16章)作者:主治大夫(zzdf0121)》
    【主治大夫(zzdf0121)作品合集】【8部】【作者:主治大夫(zzdf0121)】
  • 【加州的阳光】【1-16章10.3日更新】【作者:主治大夫】
  • 奇迹之石
    奇迹狂攻石
    一场诡谲的云暴,以末日的威胁揭开了人类的伤疤。不同信仰的追寻者们,在寻找答案的旅途上,将大陆的秘密一页页翻开,寻找那一切的开始,亦或是一切的终点......安静的水晶石在无人知晓的深处,悄无声息地引导着整个纪元,铺开茫茫的夜空,让英雄和传奇在它布置的黑色舞台上,如星辰般闪烁不熄,世代相传.…
  • 奋斗在平行时空
    小说《奋斗在平行时空》TXT百度云
    为了阻止无数影视世界争先恐后的融入现实中来,周寰不得不豁出一条命,只为能生活在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世界。(老规矩,按照先易后难的设定,不会一开场就出现难度过高的电影)
  • 加州的阳光
    加州的阳光全文
    有一天小镇上迁来了一对年轻的华人夫妇,女的貌美如花,既有东方女性的柔美细腻,又不乏西方女性的热情奔放,她学得一手好厨艺,又是栽花弄草的好手,加上又十分好客,所以很快她就成了镇上最受欢迎的家庭主妇;男的才华横溢,是一位小有名气的建筑设计师。也许是这一对夫妇的缘故,或者也许仅仅只是一种巧合,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