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拉苏】的小说是什么?
  • 死亡营地
    地府小说死亡
    死亡之后是什么?活着的人没死过,死去的人也没有再活来过这里不是地狱,这里可以是天堂,你的一切欲望一切追求都可以在这里满足。条件只有一个——在死亡营地与无数个魔幻的星球穿梭,并执行那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的死亡任务。求收藏啊,个人觉得挺好看的,喜欢看无限流的朋友应该也这么觉得吧。求大…
  • 人在奥特:我竟然成为了杰斯提斯
    杰斯提斯拉苏《人在奥特:我竟然成为了杰斯提斯》
    本书又名《轻松日常的世界也要偶尔热血》《我和手中怪兽娘不得不说的故事》某系统:“骚年,你想变成...啊呸,你想要一夜暴富吗?你想要拥有强大的力量吗?你想成为英雄吗?”少年:还有这种好事?想想想!俗话说得好,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穿越后......雾岛心里一万头草泥马跑过,低头看了看手中的奇迹之…
  • 成龙历险记:开局和小玉结婚
    成龙历险记小玉和小龙小说
    带着小玉等人群体穿越:神话,喜羊羊大电影,侠岚,海贼,龙珠,奥特沐宇辰穿越到未来时间跟小玉结婚。回到过去,沐宇辰有中苏魔力,12符咒;小玉则是成为鬼影王朝真正的女皇。神话世界,众人身份不一。喜羊羊世界跟灰太狼探讨科技。侠岚世界获取元气和零力。在海贼世界,从推进城进入顶上战争。在奥特世界,从…
  • 超幻曲
    小说《超幻曲》TXT下载
    一次超幻的觉醒之旅,追寻万源之源,打开超现实世界的通道,回归本我的身体,找到宇宙被创造的意义,生命被创造的意义,来证明人为什么活着。
  • 最强斧头帮
    最强斧头帮书包网
    谁说我的斧头帮打不过忍者谁说我的斧头帮砍不死怪兽谁说我的斧头帮干不赢海军“你们要记住,只有我们斧头帮欺负人,就没人能欺负我们!”怀中藏把枪,腰间插斧头,我们是斧头帮!“弟兄们,砍死他!”——帮主胡天明(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萌学园之整个世界都是你
    萌学园之整个世界都是你
    【已签约/完结】我的喜欢写在风里,从此整个世界都是你。——谜亚星我愿执笔弃花间,从此以后,离经易道,只为你。――帝蒂娜毕业后的谜亚星和帝蒂娜......
  • 灵魂出窍
    灵魂出窍txt
    慢慢成长,感知、叛逆,新生悔悟到解脱。
  • 魔世奇途
    魔世奇途
    元素与法则破碎混乱,光与暗的碰撞是本质、抑或是表象?携异世之种,凝元素之力,能否拯救这混乱的世界?思念和痛苦从未停止过,希望和坚强也是如此。
  • 诸天血脉进化
    诸天血脉进化的小说
    郑玄得诸天血脉进化系统穿越小鲤鱼历险记,化身赖皮蛇穿梭诸天进化自身血脉的故事。PS:穿梭世界多是动画、小说。已定世界小鲤鱼历险记、中华小子、成龙历险记,无女主。......
  • 老爹召唤我拯救世界
    刀龙藤原《老爹召唤我拯救世界》
    那一天,远古八魔苏醒了。月、山、风、雷、水、火、地、天空。八位恶魔,分别是世间极致力量的体现。蠢蠢欲动的鬼影军团,遍布世界的恶魔爪牙,暗流涌动的黑暗势力,还有为人族浴血奋战的英雄们........光怪陆离的神秘异界,远古八魔统治的时代,仅存的人类能否绝地反击?天域内,一道光柱从天而降,照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