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拜登】的小说是什么?
  •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4
    坏蛋是炼成的4下载txt
    谢文东是什么?他是神!手握雄兵百万,脚踏乾坤五行。断人生死,逆天改命!除了神,他还是什么?他是一种图腾。弹指一挥沧海变,兄弟二字永流传。他在哪?他就在这里,在我们的身边,或者我们自己就是谢文东。
  • 穿越异界当村长
    穿越异世当村长
    一个堪称毕业以后最难找工作的经济学专业毕业的大学生,偶然穿越到异界,万般无奈之下,被迫成为一个小村庄的村长。在这个到处都是兽人,矮人,精灵的异界大陆,破败的村庄一开始就危机四伏,北边是凶残野蛮的草原兽人,村子周围到处是危险的魔兽,而他村里只有一些武装农夫。带着一个有缺陷的刀塔系统神器,齐格…
  • 全民末日求生:我有一双智慧之眼
    全民末日求生:我有一双智慧之眼
    一觉醒来,全球穿越末世。每个人都无法选择自己的出生地。森林、沼泽、雪山、海洋都有可能。越危险的地方物资越丰富。沈乾一张木筏,一条没有狗!开启了他的末世求生之路。酸雾,雷暴,尸潮,兽潮,人类的生存经受着一轮又一轮的考验。好在沈乾获...
  • 两仪天命师
    两仪风水师
    安慰兄弟遭雷劈,身穿差点成人妖。绝世天赋是废材,只好异界种田来。穿越是常态?600年前身着龙袍的贤者?9800多年消失的神秘古族,竟是人首蛇身?通天树,神星石。因为地球的教育经历,使得羽丘精神力远高常人,本以为是个绝世天才,不料因为无法凝聚灵力而跌落神坛,转而发展文明。在寻求回家的路上,羽…
  • 病娇弟弟:无所不能
    病娇弟弟:无所不能
    病娇弟弟:无所不能(尘封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