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政衡】的小说是什么?
  • 备中的伊达独眼龙
    备中的伊达独眼龙校对版
    踏上归途之后,岛津贵久的叛意与日俱增,对于年轻的太政大臣伊达政衡更是肆无忌惮。虽然他把次子岛津义弘作为人质留在了府内城,可是他的内心毫无畏惧。但是,政衡的强大军势却使得他缚手缚脚,内心充满了一种深沉的无力感,对于自己的这种感觉,岛津贵久当然是十分生气。更让岛津贵久感到嫉恨的是政衡的年龄,他…
  • 两生浮梦
    两生浮梦
    《两生浮梦》完结 作者:荼蘼春梦 她秋芷晴只是舞娘,不是妓女.这个野蛮的混蛋怎么就不明白呢?可她用尽全力,苦苦挣扎,却始终推不开压在身体上的男人. 她段嫣然天生苦命,怎么就父亲被送入深宫侍侯君王呢?可怜她风华绝代,那昏君却还嫌弃她?他这样头也不回的离开,她守着空荡荡的宫殿,今后还有什么活路…
  • 两生浮梦
    霍政衡霍政戡《两生浮梦》
    (已完结)她秋芷晴只是舞娘,不是妓女。这个野蛮的混蛋怎么就不明白呢?可她用尽全力,苦苦挣扎,却始终推不开压在身体上的男人。她段嫣然天生苦命,怎么就父亲被送入深宫侍侯君王呢?可怜她风华绝代,那昏君却还嫌弃她?他这样头也不回的离开,她守着空荡荡的宫殿,今后还有什么活路?许是天意,爱情因为一场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