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敏珍】的小说是什么?
  • 清穿来袭,本宫跟你斗
    文燕丁梅《清穿来袭,本宫跟你斗》
    《清穿来袭,本宫跟你斗!》作者:我爱松柏在21世纪摸爬滚打了25年的朱敏燕在一次飞机失事中,光荣地穿越到了那个早已被穿烂了的大清朝。一不小心居然成为了康熙的妃子,面对成功路上遇到的各路牛鬼蛇神,且看朱敏燕如何对她们进行花样打脸。随着她的逐渐深入,她发现后宫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而这些秘密…
  • 清穿来袭,本宫跟你斗!
    清穿来袭,本宫跟你斗!
    《清穿来袭,本宫跟你斗!》作者:我爱松柏 在21世纪摸爬滚打了25年的朱敏燕在一次飞机失事中,光荣地穿越到了那个早已被穿烂了的大清朝。一不小心居然成为了康熙的妃子,面对成功路上遇到的各路牛鬼蛇神,且看朱敏燕如何对她们进行花样打脸。随着她的逐渐深入,她发现后宫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而这…
  • 隐婚娇妻太惹火
    诱爱沉婚 娇妻太惹火
    背靠金主的女演员到底能不能演部好戏?如果让当事人沈梦涵在知乎上看到这个问题,她大概会以亲身经历作答。比方剧本上有羞羞的戏份,不是会被说太过,就是嫌配戏男演员磕碜。所以大概,这个答案就是不能了。某人偏还死不要脸,非要在她心口狂补刀——“演技想逼真就要代入,譬如那晚咱俩阴差阳错的床咚我不介意现…
  • 清穿来袭,本宫跟你斗!
    本宫跟你斗下载
    在21世纪摸爬滚打了25年的朱敏燕在一次飞机失事中,光荣地穿越到了那个早已被穿烂了的大清朝。一不小心居然成为了康熙的妃子,面对成功路上遇到的各路牛鬼蛇神,且看朱敏燕如何对她们进行花样打脸。随着她的逐渐深入,她发现后宫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而这些秘密几乎都与她有莫大的关系。说明:本文一路高…
  • 本狐妖今天又犯萌了
    梦瑶路逸风《本狐妖今天又犯萌了》
    “来,狐宝的尾巴伸过来!”“狐宝抱抱!”梦瑶狐狸表示,我不想理你!路逸风:自己的宝自己宠路人:呵呵,我就是借过的
  • 带我飞带我走
    带我飞我不
    陈浩民在拍《带我飞带我走》这部戏时,我所演绎的人物所发展的性格及情感让我深深地陷入人物本身,令人不由佩服于正大哥对文字的叙述及掌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