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敖七】的小说是什么?
  • 仙官浮沉
    小说《仙官浮沉》TXT下载
    仙是什么样的仙?渣龙要升仙!官是什么样的官?三界大龙官!情是什么样的情?天仙御姐白富美,萝莉蛇精小龙女,一起云震一起飞!建木天网,三界从此与众不同,仙官浮沉,你值得收藏!
  • 三界大龙王
    男主女主是敖七,李湘玉,敖子健的小说是什么
    敖七拒绝人事科索贿而被发配到长寿村担任水龙首,穿越的龙生从这个只有三户人家的山村开始。首先他需要凝聚龙珠获得天书,有了天书可以上建木天网,上网可以干啥?下岗山神土地再就业,敖七组织这群只会八卦的小神提供网聊服务;三界仙人精神匮乏,敖七为他们写书提供粮草;三界仙人孤单寂寞,敖七的相亲节目如火…
  • 穿越后我长了蛇尾巴
    男主是蛇王的小说穿越 男主用尾巴
    穿越后,我不是人了元玖手术失败了但是!他穿越了!还有了系统!系统送了他一座大房子穿越就变成了人生赢家但是他却开心不起来因为在穿越之后,他的新身体却有点小问题他的新身体,好像不是人双腿竟然会变成蛇尾巴!!!重点是!元玖超级怕蛇啊!后来,他发现,村子里的的村民也都不是人啊!被英雄救美后,抱紧大…
  • 迷乱仙都
    敖天林飞《迷乱仙都》
    这个城市隐藏着很多秘密,人,魔,仙,佛,不过蝼蚁,当到达那一刻的时候,一切为之颤抖(主角不固定,每个人都可能是主角)
  • 神明的道听途说
    小说《神明的道听途说》TXT下载
    漫漫仙途修远兮,有的人天资聪颖,一步登天;有的人勤学苦练,方及彼岸。她是两种皆非的另类。开局送不死之身(即是挨打无敌),升级靠细致观察(即聊天与八卦),一切只为满足神明的八卦需要。从此,小到姓名性别性取向,大到恋情秘辛阴暗史,她都要为神明包揽囊括。本以为自己只是为了活命努力工作的局外人,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