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敖平】的小说是什么?
  • 轮回之隋唐得道
    江山敖平《轮回之隋唐得道》
    “俗说天地开辟,未有人民,女娲抟黄土作人,剧务,力不暇供,乃引绳縆于泥中,举以为人,故富贵者,黄土人也;贫贱凡庸者,縆人也。”——《风俗通》这个神话讲述了女娲造人造成了人的贵贱之分。这可不是本作者自己杜撰的。前边的一个简介没有说明此段话的出处,竟然有一个读者在书评说看了这个简介说本作者是个…
  • 龙之葬谷
    龙之谷三龙
    龙,曾是传说中的生物,一场意外掀开了龙的神秘面纱。这次的意外,让徐鲲来到了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世界
  • 御灵录
    御灵录txt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是什么,但是我知道我要做什么!不要妄想践踏我的尊严,在我敲碎你头颅的那一刻,你就会知道我的强大!小墨已完本百万字小说《谪仙曲》,人品较好,本书保证完本!御灵录1群:106955785御灵录2群:109035322御灵录3
  • 百万亚瑟之全能歌姬
    亚瑟瓦lún丁《百万亚瑟之全能歌姬》
    一位来自东洋大国的青年,来到了赫布里底岛,成为了歌姬职业。成为亚瑟的他本以为对抗外敌才是他最终的宿命,可是随着一个又一个邪恶阴谋的浮现,他为了挽救被人类压迫的英灵和妖精,走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亚瑟之路。(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开局怒斥原始天尊,我是真的想死
    开局怒斥原始天尊我是真的想死
    人在洪荒,漂泊千年获得系统。“此子与我西方无缘,万佛何在,拦住他,别让他再来刺激准提佛母!”“此子若肯成为我的徒弟,我必将让他成为圣人之下第一人!”“若非此子,我巫族很有可能十不存一。我既然身化轮回,必定保他不死!”苏叶:“只求一死,为啥这么难?”
  • 西游之永生
    谢震罗宣《西游之永生》
    谢震两世轮回,重生到西游世界成为隐雾山上一只小妖。
  • 密天宝录
    李文极阿库《密天宝录》
    青山,一个老旧的地名。一切故事都起源于此。这里有画地为牢的族人,有精心编织的谎言;有对真相的探求,有完事成空的悲鸣。信仰打碎,应该就是这种滋味。李文极,长于青山,却第一次发现,所谓的家乡被他人赋予更多含义,深层里暗流涌动,永不平静。而这些,需要他一一去探索、发现、解决。
  • 武汉和他的基友们
    云嘉基友《武汉和他的基友们》
    城拟人,武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汉和他的基友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武汉和他的基友们》作者:掩面娘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