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文建】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雄心
    文建黄毛《无限雄心》
    即使倾尽全力,也要守护这一片土地,这一群可爱的人儿,这一个美好的世界将每一滴鲜血洒入生我养我的土地上,为了信仰一个什么事都不明白也不重要的高中生,一个只知道杀人的军官,一个稍微弄不好就管他不住的黄毛猴子,一个家产丰厚却重感情的无节操胖子。他们,
  • 仕官
    官仕txt
    田文建,一个时代造就的边缘人。造化弄人,逼迫无奈,横跨军地官场。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是为军营刺儿头!有情有义,敢爱敢恨,又成官场搅屎棍!九十年代风起云涌,二十一世纪风云变幻。请看田文建这个时代造就的边缘人,另辟蹊径、左右逢源、扶摇直上的另类官场人生!免责声明: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之…
  • 天篷元帅纵横记
    西游之天篷元帅有声小说
    “我叫刘波,我的前世是天篷大元帅。”“月老说我得历尽千世情劫,要我去搞定一些美女,说实话这工作挺累的,但是看在月老这么‘虔诚’的份上,还有每次‘情节’至少会有美女相伴,以及我能因此去发展一些‘特殊事业’,走上人生巅峰的份上,我便趁机在月老那儿敲诈了点‘好处’,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各位书友要…
  • 相思长梦河
    相思长梦河完整txt
    作者:简暗第一章月色朦胧单从外表来说,江曦婴是非常适合做老师的,她五官端正,言行温和,穿着朴实,不逐时尚,并且从来不把自己化妆成俏丽白领的样子站在讲台上。她的身材也很匀称,但绝不是火辣辣的,没有哪位青春期的学生会对她产生不雅的幻想。而且有一点很重要,江曦婴的嗓音非常好听,即不尖锐也不沙哑,…
  • 相思长梦河(txt完结)
    相思长梦河(txt完结)
    相思长梦河作者:简暗 【内容简介】 如果命运是大海,思念就是一条条小河,藏匿于人潮之中。 有些在回到大海之前就已经流尽,有些终究要回归大海,与命运同在。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主角:江曦婴,许暮融┃配角:程梁秋
  •  母子乱伦集合[TXT]
  • [都市]美肉娘[TXT]
  • 色酷全书之乱伦合集
    sè酷全书之乱lún合集
    【色酷全书之乱伦合集】【多部】【作者:不详】
  • 母夜吟
    mǔ夜吟
    【母子系列】【多篇】【作者:不详】
  • 母 夜 吟
    mǔ 夜 吟
    网络情色小说系列之母子篇(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