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文玉】的小说是什么?
  • 都不错
    都不错
    一个有着真实原型的普通人的爱恨情缘:她只想找个可靠的人,好好过日子,粗茶淡饭柴米油盐在她的世界里都是歌。可是,在一个又一个看似“都不错”的面具下,掩盖的究竟是什么?一个普通女子的逐爱之旅,一个单亲妈妈的不懈奋斗
  • 重生之山青水秀作者:寂寞佛跳墙(起点vip2013-3-14完结,穿越,平凡生活,种田)
    重生之山青水秀寂寞佛跳墙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之山青水秀作者:寂寞佛跳墙简介剩女重生成9岁女童回到古代在一个小山村种田养家用双手和智慧带领全家致富,收获亲情与爱情。☆、第一章重生重生之山青水秀1第一章重生文玉是在一片哭喊中醒来的,“怎么这么吵?”她直起身子向外…
  • 重生之山青水秀(寂寞)
    文玉文强《重生之山青水秀(寂寞)》
    重生之山青水秀作者:寂寞佛跳墙简介起点VIP20130314完结总点击:780841总推荐:7467剩女重生成9岁女童回到古代在一个小山村种田养家用双手和智慧带领全家致富,收获亲情与爱情。☆、第一章重生重生之山青水秀1第一章重生文玉是在一片哭喊中醒来的,“怎么这么吵?”她直起身子向外看,可…
  • 重生之山青水秀
    穿越之山青水秀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山青水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之山青水秀》作者:寂寞佛跳墙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
  • 重生之山青水秀
    重生之山青水秀
    重生之山青水秀 作者:寂寞佛跳墙 简介 起点VIP20130314完结 总点击:780841总推荐:7467 剩女重生成9岁女童回到古代 在一个小山村种田养家 用双手和智慧带领全家致富,收获亲情与爱情。 ☆、第一章重生 重生之山青水秀1第一章重生 文玉是在一片哭喊中醒来的,“…
  • 离崖谜案录
    林奇杨青《离崖谜案录》
    顺治元年,离崖远离天朝皇权,坐落西南方向,自小城建成起,这儿接二连三发生着一系列迷踪悬案,尤其那座门上黑色金丝楠木匾额书“吴院”两个烫金大字的废弃府邸,城里人都十分避讳。离崖赫赫有名的杨大人杨青越见微知著,在其天赋异禀的妹妹杨年锦,江南医女文玉及武功盖世林奇的协助下,以吴院为导火索,慢慢侦…
  • 白龙转世
    白龙转世
    《白龙转世》完结 作者:珑女 楔子 呃作者说了那么多了,还是不多说了,下面请看——
  • 前秦风暴
    暴风前夜无删减版百度网盘
    五胡十六国时期是中国历史上比较混乱的一段时期,是英雄发挥聪明才智的时期,是大丈夫跃马疆场,快意恩仇的日子.主人公偶然机会,回到那个时代,化身前秦苻坚,他将前世愤怒与痛苦,化成了今生的勇气和智慧,他想拯救历史上苻坚命运,岂不知事实难料,没人需
  • 天机之谜
    战天之谜
    风家坡的风小米被一个噩梦困扰了二十多年,为了找到解开这个谜团风小米一人从风家坡来到A市,迷雾一点点被揭开,风小米也发现了发生在他身上的秘密不止关乎到他一个人,而是整个风家坡的安危
  • 盗海记
    海盗行记
    五代十国,天下大乱。英雄出乱世。狂龙大侠唐山克,与爱侣肖凌珠面对混乱时局,悲愤无力挽救,收集了大量不仁诸侯的财宝运往海外,期盼后世出奇才,可以用以救国救民。百年后第八代徒孙文玉书,历经千辛万苦,受尽各种磨难,终于从海外取回宝藏,并用此帮助朝廷打败大辽国,还天下太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