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文绪】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
    总裁
    总裁是个alpha,他优秀英俊,多金多情,唯一有点不好的,就是他可能有遗传的精神病,这精神病有可能是偏执,有可能是精分, 总裁前二十六岁的人生里一直是个正常人,定期去看医生,时常健身,健康饮食,就是为了防止这个疾病发生。 总裁的往上数三代,每一代都会有个神经病出现。
  • 食戟之盖世龙厨
    食戟之盖世龙厨
    起点VIP20201014完结 84.84万字3.88万总推荐 听说你们这食戟世界不太懂中国菜,那穿越的骚年石客就来教教你们啥叫中国料理!!
  • 食戟之盖世龙厨
    食戬之盖世龙厨
    听说你们这食戟世界不太懂中国菜,那穿越的骚年石客就来教教你们啥叫中国料理!!
  • 造生石
    董骏钦阿律《造生石》
    行医的大少爷有瞧不好的怪病,复生的鬼丫头赶无穷尽的轮回,修仙的俊俏生藏散不开的郁结,护驾的骄魔女杀不现身的亲贵。"
  • 食戟之料理的领域
    食戟之料理的领域
    本来是去日本做个交换生,刚下飞机,突然发现这个日本有点不一样那个大屏幕上的远月茶寮料理学园是怎么回事?对于女生来说没事就被下药爆衣可是很危险的
  • 食戟:从远月开始成就食神
    文绪御堂《食戟:从远月开始成就食神》
    突然觉醒厨神养成系统怎么办?“那当然是薅光它,成就厨界无冕之王!”系统突然要你去异世界寻宝怎么办?!“等等!异世界?寻宝?这里不是美食频道?”系统突然要你给鬼神做饭怎么办?!!“什么?鬼神?你不要胡说八道!”————获得厨神养成系统,就在林屿以为自己要从远月开始薅羊毛,功成名就之时,系统却…
  • 奕星棋
    小说《奕星棋》TXT百度云
    天地万物,皆在五行之中。在这个浩瀚的修仙世界里,身具其一灵根者,便能踏入修仙之路。但修者数不胜数。悟根才是修者最基本的资质,也是真正打开天地之门的钥匙。逆天行,寻长生,可桎梏相阻,险恶丛生,荆棘密布。若要鱼跃龙门,唯有永远走出最好的那一步,方能成就大道。到那时,吾当摘星为子,荡尽魑魅魍魉,…
  • 食戟之神厨系统
    食神之厨神系统txt
    食戟,又见食戟。食戟世界里的龙胆,得到了一个神厨系统,向着远月学院迈进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食戟之神厨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最强二次元店主
    二次元之最强主角全本下载
    当你陷入困境的时候,就来这里吧,只要支付足够的代价,你就能拿到你想要的。——4号店你的身体器官、金钱、地位、灵魂、感官···你所有的一切都将成为价码,拿上那张黑色的名片,来吧···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苏落穿越各个虚幻世界,收取物品。食戟,寄生兽,天龙···无论是是武侠、动漫还是其它,只要是…
  • 食戟之重生厨神
    重生食戟当厨神 小说
    一位从异次元空间穿越到食戟之灵的世界的少年,靠着系统的“神之舌”他开始闯荡远月,在这个以厨师为尊的世界里提升自己的真实厨艺。成为重生的厨神。作者读者群:679402058人好少,好尴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