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文若道】的小说是什么?
  • 与君猎天下
    文若康熙《与君猎天下》
    她出身军校,志向远大,却因一场情变无心坠楼。这一坠,竟然将她和她那分手的该死的前男友一起坠到了清朝康熙末年。她,佟佳文若,国舅爷的亲孙女,康熙帝亲封和硕格格,指婚皇四子胤禛。好吧,既来之,则安之,身为未来皇帝身边荣宠最甚的福晋,她立志要走一条武则天的道路。于是利益与爱情并存,从此对抗同火花…
  • 梦醒雍和宫
    雍和恭 雍和宫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梦醒雍和宫作者:止善引子风好大,长发被风卷起来狠狠地砸向脸上,如锋利的刀子一般,可是她不觉得疼。她就这样站在栏杆上,不知道多久了。这是所历史悠久的军事院校,而她所踩着栏杆正是校内最高建筑物天台的防护栏。风好大,裙子飞起来了。她的心,也飞起来了。飞在…
  • 只是朱颜改
    小说《只是朱颜改》TXT下载
    宝莲灯同人《只是朱颜改》完结 作者:赤卯 洞外,竹叶在她的身后摇摆,那人就站在她面前十丈开外的地方,一如当年一般轻浅的微笑,那月色一般的笑容竟比阳光还要明媚。 文若的泪像是不受控制一样落了下来,她的嘴角却渐渐上扬,一刻都等不得的向他奔了过去。杨戬缓步向前,却见文若跑了几步就被裙摆绊倒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