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斯佩斯】的小说是什么?
  • 在魔术世界的科学家
    综漫世界的科学家在线阅读
    白陌是22世纪的科学家,在设计出人工智能拉普拉斯妖以后,试图解析世界本质的时候,结果被一道雷给劈下来,传送到了异世界谁说魔术世界不能有科学家,我,白陌,表示我还相信着科学。真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在魔术世界的科学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星创世者
    小说《星创世者》TXT下载
    一名计算机职业者韩信,不小心穿越到星空文明珈蓝族108皇室之一重生。然后觉醒种族天赋空间视觉,偶然发现自己可以发现量子排列图并且操作他们,在探索的过程中造物主的能力慢慢在他的身上出现。在星空他遭遇了古怪的天体,奇异生态环境的星球,奇形怪状的生物。打过星盗,干过星空虫族,探索过古神族遗迹,追…
  • 洪荒我为道狂
    我为道狂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盘古开天,诸天始成。万界之中,诸道争锋。唯道心恒常、意志坚定、心灵纯真者,方得永恒。看诸多穿越者如何在这洪荒大地之中,争证永恒。
  • 假面替身:私宠天价巨星
    假面替身:私宠天价巨星
    新生代小明星牧眠有一大金主,姓梁名矜。从认识到合作,牧眠度过了三个月的试用期。从怀疑到相信,牧眠用了一年的时间。而最终从漠不关心到爱慕,她用了一辈子。但是,姓梁未必良性,当事情的真相在她眼前披露,一贯清冷的大明星是否还能保住自己的假面,不被世人所知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