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斯斯】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深海澜珠(人鱼文)
    重生之深海澜珠(人鱼文)
    本文讲述的是现代男护士穿越到异世发展JQ的故事。一个平凡普通的现代男护士为救同事穿越到一个异世被毁容弱懦自卑的雌性身上,这个世界只有兽人族跟人鱼族,只有雄性跟雌性,没有女人,由于雌性柔弱没有自保能力,数量又极其稀少极其珍贵,就算如此,他依旧被排斥,不仅仅因为他那丑陋的容颜,更因为他那与众不…
  • 重生之深海澜珠
    重生之深海澜珠下载
    一个平凡普通的现代男护士为救同事穿越到一个异世被毁容弱懦自卑的雌欲身上,这个世界只有兽人族跟人鱼族,只有雄欲跟雌欲,没有女人,由于雌欲柔弱没有自保能力,数量又极其稀少极其珍贵,就算如此,他依旧被排斥,不仅仅因为他那丑陋的容颜,更因为他那与众不同的海澜色头发跟眼眸。他依旧装作原样,可心早就换…
  • 重生之深海澜珠(人鱼文)
    重生之深海人鱼番外
    重生之深海澜珠(人鱼文)佚名
  • 腹黑继承者:善宠妻
    凌雪斯邱雨桐《腹黑继承者:善宠妻》
    凌雪斯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悲催的人!婚礼现场被抢婚,就已经比较悲催了。被抢回去,也只是一个替身,就更悲催了。谁知道,悲催的开始,是为了更好的逆袭。商业巨鳄竟然是帝国王子,面冷心热,极擅撩妻!小剧场:“婆婆不喜欢我。”“我喜欢你。”“公公不喜欢我。”“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我爱你!…
  • 我终于等来了末世
    末日终于来了
    我不是什么好人,但是我生活在一个美好的、不能杀人的世界里。本以为,2012是新世界的开始。却不曾想,什么也没有发生。而在很久之后,末日,悄无声息的来到了我从来就不是什么好人,也不想做个好人。所以,别!惹!我!否则,你连报复我的机会都没有。——方雄ps:保底一更,对,你没看错,一更,不过正常…
  • 我的未来是大帝
    杜钢斯斯《我的未来是大帝》
    年方十九,却有三十六个儿女,这种事你敢信?杜钢也不信。但一大群自称是他未来的儿女、兄弟、徒弟、妻子、情人、甚至是敌人的家伙,来到他的身边,还奉他为:宇宙第一大帝。这怎么整?好整。从今天开始,你们都去做打工人!赚到的钱,一分不留全部上缴!996是不可能996的,这辈子都不可能996的,只有0…
  • 重生后我靠武力征服娱乐圈 完结+番外
    重生后我靠武力征服娱乐圈 完结+番外
    云起书院VIP2021.2.2完结 叶斯,末世的异能战士,莫名其妙的穿越到现代,刚一醒来她就被告知,她被甩了? 影帝男友和清纯花旦男才女貌,天造地设! 而她是棒打鸳鸯的女财主? 身边的朋友急的要封杀他们。 叶斯说:不就是清纯花旦吗? 她也可以! 于是,凭借一身拳头拿到女主后,叶斯开始了飞檐…
  • 重生后我靠武力征服娱乐圈
    重生后我靠武力征服娱乐圈
    [穿越重生]《重生后我靠武力征服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风景深(起点女生vip20210202完结) 叶斯,末世的异能战士,莫名其妙的穿越到现代,刚一醒来她就被告知,她被甩了? 影帝男友和清纯花旦男才女貌,天造地设! 而她是棒打鸳鸯的女财主? 身边的朋友急的要封杀他…
  • 青春岁月之致青春
    快穿之致青春小说
    这是刘漆在大学里与他的那帮小伙伴们的故事。
  • 我的未来是一个梦
    我的未来是一个梦
    《我的未来是一个梦》完结 作者:ruby斯斯 幸福就是这样吧?不能天长地久,只能曾经拥有吧?三个月后 “瑞,你和斯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呀?”琳琳依偎着Peter看着我们两说 “你们都还没有结婚,我们怎么能结婚呢?”我不好意思的说 “那你就是说我们不结婚你就不和瑞结婚了是吗?”琳琳笑着说 “…
随机推荐